是今年九年級畢業生送給老師

我覺得那是一種心意,不管喜歡與否,我都會好好收藏,所以請不要把別人和我畫上等號

這樣很不公平

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因為和別人不一樣而造就特別的你

so .... 我是我...別人是別人

===

今天一整個悶到了極點,想不到我的同學居然打電話慰問我,超級感動的

嗯~~~~友誼萬歲!!!!

===

雖然我知道畢業還離我們很遙遠,可是今天聽到早上打掃時的一堆畢業歌

居然有種想要偷擦眼淚的感覺

明年...要不要去拍團體大合照呢???

真不想讓人指著說..我們老師是熊呀!!!

雖然很拙,不過好像很有特色呀

那到底要不要減肥啊!!!

好困惑喔??? -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