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家偵探』學一個單字也不錯

最近的日子,和我的表情一樣 -- 沉悶


不知道每次的七年級是不是這樣的心情

上屆73時,小靜老師一直鼓勵我,說之前也是這樣

這屆73時她還是如此,我不知道是我忘了這個感覺,還是的確是不一樣

上屆73時,至少我知道一大票女生都很貼心

現在,是不是真的孩子們變了,我覺得不再一樣了

陷入了黑洞裡,負面能量大增強中,我笑不出來

如果可以像小金門一樣哭出來,也許我會好一點

謝謝卉羚,至少她讓我覺得溫暖一些,她很認真在扮演自己做為一個學生的本份

謝謝蔡媽媽把她教得很好




努力衝破現在這個困境

遇到困難除了努力解決外,我還要找出路

不要讓自己被黑洞給淹沒

喝醉的人永遠說自己沒有醉






中午看到『 tknl o yrbo 』把餐盒蓋丟地上,一肚子火,怎麼這麼沒有水準

接著看到謝小杰把湯桶蓋撿起來時,我有點感動

其實他沒有那麼糟,可是有幾個人看到呢?他又可以表現多少呢?




嘶吼吧~~~~~~~~~~~~~~~ oh i am couriou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J9w024C31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