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學和一個同事在閒聊著,他說xx老師會留一手

只是因為自己班的成績要比較好

讓我想到高中化學老師,他可能不只留一手,他留一打了吧!

不去他的補習班補習我想可能會跟不上

雖然會覺得很ooxx,不過我們班每個禮拜都會在校外開同學會也不錯啦!

回過頭想想自己,我是否也有留一手

我左想右想,我可以大聲的說『沒有!』

我覺得教給隔壁班好像比自己班還多

因為我們班要處理的雜事太多太多了

可以穩穩把課本基本內容上完,基礎打好已經丫隬陀佛

雖然也許每班都有差異,但是放心,該教的我還都沒有缺到

那事後補充有的沒的,全看和這個班的感情或上課情形如何

一個要上課不斷管理秩序的班級,就算是我有心也無力

今天上一個班的課,聰明的孩子,卻是不斷耍小聰明

聰明反被聰明誤,你今天要和我裝瘋賣傻,不要自以為聰明

總有一天你會害到你自己

放學又想了好久,自己真的是個很遜的人

我.....適合這樣子的工作嗎?

但是我又很喜歡,我還是得學習再學習

要不管遇到什麼樣的班,都能夠變成好牌

















心情的確有被影響,有點down!







不過,明天醒來,我依然是一條好漢!  ← 樂觀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