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丫璋生先,生日快樂!
咦!好像搞錯了喔!不!這是為了要證明,丫璋先生我還是很看重你的

不過更重要的是,今天是鄭石金先生的大漢查某子雅文小姐和吳爸爸的大漢厚生庭維先生的文定之囍

庭維是大學同班四年的同學,他的腦袋總是創意很多,而且笑點很多
雅文雖然不是同班,可是大學的第一年,很感謝有她的陪伴
覺得自己不是一個人單獨到台北來奮鬥

所以這兩個人,對我的意義非凡,知道她們要互許一生時
真替她們開心 

亦岩說庭維愈來愈帥!我說雅文愈來愈瘦愈來愈漂亮!


其實她們訂婚我們只要去負責不就好了嗎?但是我超緊張
因為我是主持人! 好險張大美女相隨,感恩啊
也許主持的不是很好,但,真的殺死我們好幾億個細胞啊

前一天晚上,還為了做抽獎盒和對稿我們倆個弄到一點
好險沒有黑眼圈!

       咦!大家在看什麼?            原來是在看佈置
    

     不得不稱讚張大美女的功力              結婚小熊是這麼撐起來的!
 

要符合標題一下,雅文的婚禮緊張的人有很多
我和張大美女,還有靖喻和小修不知道是不是也這麼緊張
( 小修還特地去用頭髮 ^_^" )
我記得還有一個,誰啊?

大學同學集合,湊不到一桌!


不過今天值得高興的是 不是選舉的結果,而是我們和琨棋和好了
聽了亦岩說,感覺他也挺可憐的
雖然黃丫璋說『夕鶴』,不過我還是願意原諒他

琨棋,朋友是這麼當的啊!

請注意!丫璋居然出現了!( 感覺照片有點不習慣,不像平常的組合!)


又是一個忙碌的婚禮,剛剛雅文來電,問我結婚要不要當主持人

NO 』 一次我就嚇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