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應該在家睡很晚的日子,我卻很早就起床,因為--木中83歲啦!

走出門外,很好沒有下雨地也很乾,看來今天可以順利結束

不過一過完隧道,叮叮咚咚.......雨下的可大的呢!看來是什麼都無法跑了吧

就算天氣放晴,跑道還是很溼很溼,我們班居然對木中的跑道很有信心

但,我可不敢恭維!

經過木工時,他們學校明明也是運動會,不過從外表真的看不出來,感覺就是一個平常的上課日

正想著小寶要去跑長跑決賽( 這是他的強項!),小寶和丫廷就出現在我面前了

真的是心誠則靈!不過這次我特別小心,因為上次為了看小寶結果不小心闖了個紅燈

隨著時間的拉近,雨勢有漸小的趨勢,本日就期待的花朵舞卻在等待家長的過程中,錯過了!

後來的表演我只記得,一直在下雨、一直叫大家站好,正要發雨衣時,卻宣佈結束

親愛的孩子們,我也知道雨很大,可是沒有辦法啊!我也是很擔心會禿頭!

後來的行程,連我也忍不住想說聲無聊

好險大家有三三兩兩的出現,幫我打發了一些時間

有莫名其妙又跑來當義工的鄭仲、建嘉、羽茹、大寶和境囿,還有好久不見的高捷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好久不見的關係,我覺得高捷變超多,有長大的感覺

《在此道歉一下,沒有辦法好好招待大家,真是sorry  》

沒有任何決賽當然也沒有大隊接力,只有九宮格比賽

又看到有人被派出去比賽,居然裝屎臉,我超級不高興的!

當下,在心中暗自決定,如果大隊接力也不下去跑,我就自己去跑!

.......................................無聊ing.........................

到了下午一點,學校終於決定,要放大家走了

因為真的真的很無聊!

原本很期待的運動會,居然就這樣結束啦!



趁著今天看到一些人帶來的朋友,真的,朋友是會影響

難怪會有一群只注重外貌,內在素養卻有待加強的人

而且,今天你是客人,請注意你該有的禮儀

不要反客為主!

班上的有一群女生真的很乖!

一直都很乖的在教室聊天,還有自跑帶便當來,good!我喜歡!

ps.謝謝二班的宇朋,幫我們順便清理廚餘;還有許邦邦陪我聊了很久的天,可是不要再偷襲我了!

 ↓他就是許邦邦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