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下禮拜的運動會
這個星期已經開始陸續有一些預賽
這次所有的比賽通通都有人報名
謝謝大家熱情的參與
其實好像該比都快比完了
我們有個近程目標--大隊接力--要比去年更進步
還有遠程目標--秘密(<--相信96的大家都知道  )

比賽到目前的結果,我覺得只要大家盡心盡力去比
那都是最好的
雖然最近每天中午的太陽,實在是很大
快把我晒小黑人
但是還是很喜歡站在運動場邊幫大家加油、拍照
未來的這一個禮拜,大家請繼續加油
選手加油、啦啦隊也加油!

小孩丟鉛球,真擔心是人丟出去球還在原地!



一定要誇讚一下自己的拍照技術,飛起來囉!



第一次參賽的兔子,居然還可以微笑,太強了!



帶傷上陣的丫廷,聽說跑完舊傷復發,相信他一定很不『舒服』
丫廷請你要保重,還有大隊啊!



苦笑中~~~~~ 



賽前一直喊緊張,結果跑了個分組第一,灰熊厲害
連別班都稱讚



聽說是穿錯鞋子來跑,也是狠厲害!跑了個分組第一
萬一穿對鞋子,我想..嘿嘿嘿...




因為早上跑步而拉傷大腿外側,結果跳遠跳的很吃力
雖然沒有拿到No.1,不過奕澂你還是很厲害的!
我想應該至少有前八吧!
(其實這是三次跳的三張照片,可是剛好很像分解動作!)




最近大家早上都要練跑步
要把握時間練習
別忘了熱身還有聽從負責人的指揮喔!
96 96 96 加油 加油 加油 

ps.星期五莫名奇妙睡起來多了一顆痘痘
      還有好大的膿,好噁
      結果大家都很好心的幫我出意見
      甚至還幫我借痘痘貼    (果然是第一次貼,怎麼都貼不好)
      謝謝張瑜丸的痘痘貼
      雖然不知道它在什麼時候掉了
      不過這種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