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  真..  的...很...  生...氣....

先是下午連上三節課已經很累了

結果一進到教室,看到四班老師

她告訴我,我們班有人罵髒話,而且還很大聲

一問之下,沒有人要承認甚至有人說講xxx是髒話嗎?(反正就是類似『幹~~什麼』)

我就是很討厭,大家這樣變相講髒話,這就是你父母讓你來學校的目的嗎

大家的變相寬容,是真的發自內心在包容,還是其實是在坦護自己

一上課之後,吵吵鬧鬧,我真的有點無力在唸下去了

我必須面對課真的上不完,但是我想教的很多 我真的上不完!

而且我不想一天到晚處於動怒的狀態下,沒有快樂的老師我相信就沒有快樂的學習

可是我的不斷容忍之下,請問

今天真的有在認真上數學課請舉手?沒有和別人講話的請舉手?

一堆人,真的是一堆人,後面的一卦男生再加上坐最前排的兩個人

我覺得我已經怒火中燒~~~~~~~~~~~~~~~~~~~~~~~~

放學之後,我覺得我的內臟快要爆炸了

明天,如果情形依舊如此,我相信我會自爆!






























感覺又回到三年前..............................

又開始覺得自己很失敗!

早上騎車還想到時間很快,三年後這群孩子們又將從這裡離開

居然有點難過,現在想起來,我是不是很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