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仲翰就是你

是的,因為鄭仲每次來時,我的辦公室同時都會出現另一個小子

他每次都瞇著眼睛求我放他一馬

我只能假用鄭仲的例子

『這個學長,以前也常常被我留,結果考上成功了呀!』

他還是苦苦哀求,懇求我早點放他早~~~

但是,今天,他突然問我『那個學長有來嗎?』

『你想他喔?』『對啊~~真有點想他呀!』

『我前幾去問,才知道原來成功是前三志願!』

哈哈哈~~~聽完不知道該有什麼反應

仲翰你有小小粉絲了呀!

                                      瞇瞇眼的粉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