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慶的又要來了,預計是在11月10日舉辦
不過,當然不可能在同一天比完,之前的預賽是不可少的!

星期三的第一場預賽,中午--男子跳高和女子鉛球
還沒開始比kevin就超緊張的!是之前好幾天就在緊張
在第一回合,kevin跳過去,我超高興的!忍不住和他擊起掌來
當然禮銓也是很順利的跳過去  

不過隨著高度升高,kevin愈來愈緊張
好像是在115的時候,淘汰;禮銓好像是125
一下場後,kevin超輕鬆又高興
雖然不知道有沒有進前八,不過kevin啊,我覺得你已經是盡了最大的努力了
真的很棒!

至於禮銓,拿下第五吧!我覺得他的起跳點還要再做修正
還有過竿時,總覺彈起的那瞬間有點不太順呀!
真想call黃瀚承,馬上回來教學!
不過,我相信他需要一些時間,一定可以更好!

下面的影片,請大師看完給點意見吧!



女生鉛球就有點可惜了,因為從來沒丟過
再加上真的太瘦弱了,和八強無緣!

           kevin 跳高                          于婷擲鉛球                    lemon擲鉛球            是丁丁嗎?
     

下午放學 -- 女子跳高和男子鉛球

女生的跳高一開始還出了個烏龍,110和100分不清楚
還我嚇到,想說怎麼才一開始基礎的就被刷掉了
不過,後來也再增加多少,我們也無緣淘汰啦!
覺得,女生需要訓練,要不然長腿的應該很有優勢

男子鉛球,二班的紀翔和家德實在是太厲害了!
不過看到另一個中午才比跳高現在又比鉛球,他可以去比三鐵了
lemon和善寓,也有點被趕鴨子上架,因為從來沒有練習過
只能看別人練習再當場學習
雖是如此,不過也拿到四、七名的佳績啦!

             禮銓陷在軟墊中                             昀臻被桿子絆倒了!
 

比完的兩人,如釋重負!Kevin和禮銓!



跳高二人組 -- 祺雅和于婷 ( 祺雅下次別遲到囉!)


女子跳高 -- 法容和昀臻


男子鉛球 -- 善寓和lemon (善寓鏡頭在哪啊?)


比了一天,當然不能忽略掉辛苦的啦啦隊囉!( 荷軒其實也在裡面!看出來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