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又是一學期一度的優良學生宣傳週
不過對剛進來的七年級同學們
我想可能搞不清楚是什麼狀況

這兩天看了很多表演,不過太陽很大,星期一很多人都坐到無法專心看
我想大家最有印象的莫過於905的『你是我的花朵』和902的天線寶寶
說實在前一天聽到有一班在跳你是我的花朵,我還嚇了一跳
不過,我卻被周先生騙了
他說放學要來跳給我看,害我還認真的想了一下
結果!被騙啦!

看了這麼多人的表演,可以看到現在小朋友在流行什麼
天線寶寶、很台的歌、某電動遊戲的模式
其實不管如何,表演無非是想要吸引大家的目光
不過我個人很不能認同一點,就是
既然是優良學生,為什麼上台表演會夾雜一些不好聽的字眼
這是個壞榜樣,希望大家不要學!

最近這兩天打掃時間都有女生來找我
和她們聊天挺好玩的,希望我能會愈來了解大家
ps.劉x銓先生,請不要欺負跳跳虎同學,林威x先生也是!

星期二放學,骨頭魚突然跑來找我,嚇到我了!
因為她在很遠的南港,不過我覺得她變漂亮了喔!
後來黃承也來了,我就像發瘋一樣
我們倆個狂玩遊戲,會都在黃的手機裡
有聯想題和百分百拳,反正就是在辦公室很吵,金歹勢!

好久不見的骨頭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