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禮拜就這麼飛逝過去了

其實每天都有發生不同的事情,只是我都沒有時間靜下心來撰寫

星期一,猴子穿新衣

又是一個禮拜的開始,今天的班會還是開的2266
但是,我也很難加入,因為這個題目對我而言都很難,更何況是學生!
『心靈環保、健康人生』
我不知道它要我們討論的是什麼

下次開導師會議,如果我提這個會不會被嫌程度太差!

星期二,猴子肚子餓

是要上陽明山研習,偏偏這一天溫度下降
我果然是在山上冷到皮皮挫!
好險這天內容不會太差,所以都有努力hold住了!

這天研習有個老師說了一件事,挺好笑的
他說現在最大的問題在於教育部的問題
七年來,教育部裡各個司長不斷的更換,老是記不住長官是誰
在更動的這麼頻繁下,還是有一個人從來沒有換過!

星期三,猴子去爬山

沒錯!我又來到陽明山
有鑑於昨天實在太冷,今天還帶了條圍巾
( 翻了衣櫃才發現,我所有的外套都不在台北! )
這一天的研習就挺無趣的,不過卻發現很多老師不同的教學方法,也算有收穫

但是,這天的中午,本來就已經不好吃的便當
居然還被人偷吃了兩口,可惡!

星期四,猴子在考試

回來啦!還是回來學校上課,最適合我了!
不在的這兩天發生了好幾件大事
1、我們班拿到秩序優等獎了,太棒了!( ← 不用抄書了!),整潔快要三個禮拜,危險!
2、班上有個小白目,居然亂講話,差點被學長打,真的是小白目
3、原則上,大家都還挺乖的!不錯!

這天放學,留下來和大家跑步,和班上女生一起跑操場練接力,感覺真好
看大家這麼努力,忍不住覺得很感動!
其中讓我很訝異的是,荷軒看起來很文靜,但跑起來卻挺快的!

放學丫澂也來了,和他聊天實在是太好笑了
他還說要幫我出頭,感溫丫!

星期五,猴子在跳舞

我實在沒有心情跳舞
先是被主任叫去討論,又被校長約談,心情很複雜!
不過很難得,看到小金門這麼激動!

再加上班上有一些人老是違規,真是討厭!
放學,找幾個人來聊天一下,小白目又在旁邊白目,讓我忍不住動了肝火!
今天張曼玉先生去開刀,希望他開刀順利早日康復!

放學時,好久不見的小孩出現了,感覺他長高了喲!

!老鄒先生拿下,新店高中男子組不分年級100公尺第3名(?)
好險國三時有發現他這個天賦,下去跑大隊
不過,之前的100應該也要叫他去嘗試一下!


感覺好像有些好笑的事,應該要記錄下來
不過,我現在完全想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