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大會報告,大會報告
一年一度的運動會即將到來
請各位同學做好暖身的運動
才能在操場上跑出一片天來

是的,差點流產的運動會
居然失而復得,真是個驚訝
一開始還在想要怎麼和大家解釋
好險,我的健忘救了我
要不然大家的心情會和坐雲霄飛車差不多

從七年級到現在
我們一直和第二名很有緣
拔河、足壘、游泳連優良學生都是第二名   
只有去年大隊接力拿了個第一名
不過,去年有四個第一名 

今年我終於不客氣的提出了我的要求
我們要拿下精神總錦標,也就是第一名  
男生的部份,報名的很踴躍
巴不得可以多開幾個項目或名額
不過女生就冷清許多
可是為了大家的第一名
女生一定也要報
不管會不會得名,就算第八名也有1分吧!

但是和黃承討論了一個午休
發現女生大家不自己報
我們也很難知道那些人能比什麼
怎麼想也都那幾個女生
所以才會有人報了兩三項
這應該就是能者多勞吧!

其它沒有報到名的人
請你要好好認真的扮演好啦啦隊的角色
這樣才有參與到班上最後的一個大活動
不會跑步沒關係
啦啦隊也是重要的一環
因為有你們的鼓勵
每個選手才會更盡力的邁進  

讓我們一起為運動會加油吧!
fight~~~~oh!!!  


內心的os:
       希望這一次能夠使出全力,拋開彼此的成見
       努力的為了這次全班期待的活動衝刺
       最後,我還是沒有跑到大隊接力
       雖然一開始信誓旦旦堅持說要跑
       可是大家太熱情了!
       這樣也不錯,要不然萬一到時我跌倒
       就不太好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