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都沒有踏入7-11,說不定會有什麼特惠

昨天真是熱的嚇人,早上起來就好多了
先風塵僕僕趕去宜蘭,又是看醫生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太悶熱還是去澎湖那幾天鞋子穿太久
有點過敏的現象
好險丫母有先掛號,要不然我會等到睡著吧

但是這個醫生讓我覺得很囂張,不舒服
要雷射這個療程應該要另外排時間吧?
怎麼可以因為這樣就不幫我做那不到一分鐘的消毒針
一點都沒有醫者父母心的感覺,我要上台北就醫

拿著從澎湖買的黑糖糕給外公外婆吃
才知道哇丫母也是非常愛吃,我真是買太少了
不知道只買三包,媽宮會不會願意幫我郵寄

today只能用藥包子來形容自己了
要吃腰痛的藥又要吃過敏的藥,怎麼有那麼多的藥要吃啊!
用看的都累,我想要出去玩啊!腰小姐請妳快點好吧!

哈利波特上映了,老趙怎麼都沒有call我去看啊
該不會她已經看完了吧!
明天又要上台北了,千萬再下大雨啦!

ps.誰家有熱敷袋,借借老柳我吧!我想要裡應外合!好心人士幫幫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