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畢業後已經過了快三個禮拜
學期也在今天結束
805的老師可能是昨天和我們唱歌太累啦
今天馬上掛病號,就由他們口中的閒人-我-出馬
其實我一點都不閒,ok?

從踏進805再走出來
覺得還是自己班好
906,I miss you so much!
我完全沒有教他們班,說實在還叫不出幾個名字來
而他們班又異常好動
好險,我只是代理而已! 

晚上腳又開始亂痛,不知道是不是上次跌倒的後遺症,同一個地方又在痛
突然讓我想到,黃承今天還在唱衰我,腳扭到去不了澎湖
黃承,你睡前要記得祈禱我的腳沒事
如果我去不了澎湖,嘿嘿~~~~~~~~~~


下午黃大璋賢伉儷來造訪
結婚前結婚後感覺不太出來有什麼不同
不過去到琨棋家真是嚇到我了
天啊!我真是佩服他呀
他居然可以自己一個人住在那裡
雖然是離學校很近,就在隔壁
可是如果我不知道他住那裡,經過一定覺得那沒人住
琨棋,我太佩服你了!



昨天看新聞,看到某老師在網路上好像有罵到學生
結果引起了軒然大波
我知道,那個老師有些話說的不太恰當
可是,老師真的是被高道德束縛著呀

學生可以漫罵老師,因為人有言論自由,媒體不會因為這樣去抓學生
所以老師的人格會被污辱、踐踏到不行
不過,這也不是全部,也是有很貼心的孩子!

但是,老師稍稍的唸了一下
卻被媒體說的很糟,是個很爛的老師
天啊!這是什麼時代

的確,老師的言論是必須要負責,但人人都要對自己言行負責,不是嗎?

各位教育界的同胞們,請繼續努力教育下一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