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2早上五點五十幾,我們就出現在唐朝,
其實可以更早,但因為我的路邊停車技術有點不好so....
還在竊喜我們提早到時,映入眼廉的是一拖拉庫的新娘
不誇張,今天"金架是"好日!
聽說有人四點半就來了!四點半來會不會太早啊!
如果十一點才迎娶,那會不會有黑眼圈、妝會不會花掉啊!

等待就是漫長的,有四個造型師在動工,還有其它不知名小幫手好幾枚
我們從安瓶、擦指甲油、上粉、捲髮到上化妝台已經是又過了一個小時
( 建議:要先擦乳液,還有要帶買亮粉,要不然太白了!)
這中間過程瑩玲巧遇兩隻蟑螂,其實生命中最大的"嚘爪"等等才會出現 

敷安瓶中上了髮捲
 

化妝時我只能無所事事的去吃早餐買報紙,甚至還打了二篇網誌還有整理相簿
不過重責大任卻是換髮型,這真是讓我神經緊繃到了極點
我想大家都有看到我的傑作吧!

完妝真是女大十八變  全程用手機搖控大家  躲在房裡只好看報紙(一定要開冷氣啊!)
   

其實回到家裡後,我們兩個還是很悠閒的做自己事
我還慢慢的塗鴨自己的臉,吹頭髮
但是,一切從佩伶她們一到之後開始失控

先是炫璋他們提早到, 然後予伶和卉伶的頭髮才剛剛做好
( 我不禁慶幸一下自己沒有去洗頭,因為她們的髮型沒有受到瑩玲的青睞  )
要衝去巷口湊人,還要幫炫璋補妝,還要通知瑩玲的哥哥準備一下
反正一切都新郎太早來了 ( 這麼心急想要娶回家嗎?今天只是下聘而已 ok  )

是太熱還是太緊張!        舅仔,感謝你幫我開門       庭維還繫了領帶,太專業了!
   

黃媽媽和上次入厝時是判若兩人   不要搞笑,認真點!    plum的領帶和襯衫都是借的!
   

雖然是通知樓上的人來了,可是卉玲還穿著睡衣在錄影,予伶還穿著拖鞋在捧水
瑩玲的媽媽也是穿著拖鞋,可見大家都是多麼措手不及
不是有拿到流程表,沒有背熟喔!

    排排座                 準備戴戒指(好感動喔!)     不可以戴到底喔
      

反正家裡的事,在炫璋他們來了之後,就沒有我的事
我驅車載兩個台妹,喔~~~不,是瑩玲的妹妹,前往會場
到了會場發生一件事,瑩玲可能都不知道
就是單槍掛了!!!單槍掛了!單槍掛了!單槍掛了~~~~~~~
明明昨天跑了一個下午都沒有問題,筆電和單槍都和昨天一樣
怎麼換個場地就不行,而掛名資訊科多媒體播放組組長的李比利也還沒來
真是急死我們在場的大家,總覺得不要讓瑩玲操心都不敢打電話
一度要找負責管錢的叔叔掏3000元出來借單槍,或驅車奔回木柵借
反正,我們能想的都想了,但是還怕會來不及
最後大家決定花3000借單槍 ( 大家並不包含叔叔  )
不過總是要驗貨啊!就是等待的同時
一個come from 未來的救星出現了,她的巧手整救了大家,現場驚呼聲四起,掌聲不斷
那個就是‧‧‧‧‧‧‧‧‧‧‧‧  

   一堆人在急救單槍        瑩玲尋找許久的中式緍禮小熊     簽名綢變背景
   

在解決了單槍的問題後,大家就通通擠進新娘休息室裡開記者會瘋狂拍照
還真的是很多人,而我的真正重要任務才要開始 -- 新‧娘‧秘‧書
必須在那麼多人來拍照時,把握住每一刻還要保持新娘水水上鏡頭,真是刺激啊!
 
  是開什麼記者會?            筷架 = 快嫁 ?           超級麻吉大合照!
   

在休息室裡大家折騰了一番之後,終於要輪到新娘出場啦!
想不到炫璋也會緊張,真是難得!
新娘瑩玲不斷提醒大家,放炮和噴絲絲絕對不能對臉也不可以亂了她的妝
要不然她會翻桌,可是大家沈浸在幸福的氣氛裡太興奮了,完全忘記啦!

難得進來坐的新郎倌        虹儀和佩伶在後面噴的超忘我    蜘蛛女?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終於進場了!丫璋別緊張!


感謝大家的贊助,黃先生笑的很開心喔!


在謝完大家再加了一道菜之後,瑩玲馬上要進去換衣服
我的可怕工作馬上又來了,因為今天的新秘就是我
說實在髮型這種東西我真不在行,而且又是這麼高檔的造型
我只能小心奕奕幫瑩玲拆髮飾換造型還有衣服
天啊!覺得馬上細胞有少了好幾億個
好險!一切還算勉強過關

第二個造型!炫璋頭好大      敬酒,是酒還是茶        吃甜甜明年生兒子!
   

敬酒時,我們想了很久卻想不出個什麼特別方法可以整他們
算了,以後有的是機會
不過敬完之後,馬上再進去換送客服
雖然穿起衣服這個動作已經駕輕就熟,不過換髮型還是困擾著我
如果那天後來的造型大家有不滿意的,都是我的錯!
不過我們新娘太早出來送客了,大家都還在吃,而且新郎也很忙
我們只好一直狂拍照

超強壯的炫弟           分享喜糖           超級大相框        桌上的指示牌,超高級
     

   張家兄弟姐妹合照            康樂股大合照           中國強,『ㄓˇ』合
   

      最甜蜜的負荷


今天是我有始以來覺得喝喜酒是一件這麼快的事情
而且吃很少,偏偏那家又很好吃!
我的喜宴漏吃了好幾十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