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有多久沒有回家,還是明明之前有回家卻忘了
至少這次回去,是在上次和我媽有小小的爭執後的第一次
好險已經化解了!拜託!我的人生,有時也是可以自己安排一下吧!

為了避開端午假期的壅擠人潮,我和我哥還故意晚一點回去
想不到還是塞到爆,只好選擇走好久不見的北宜
走在北宜上,看到來來往往的大卡車和遊覽車
我想到奕澂要去環台,不走這裡就是走濱海
但是車都一樣多,想到就很擔心
奕澂,台北到宜蘭,你介意坐火車嗎?
原本只要一個小時就可以到家了,想不到這次花了三個小時
最好笑的是,在塞車的過程中
有個司機還跑下車小解一下再衝回去,居然完全不影響
可見有多塞!

回家之後我名符其實的變成一個飯桶
只要吃餐都是在吃飯,吃到我自己都有點嚇到
還拜託我媽,有一餐讓我自己煮泡麵吃!

不過回家真的是超悠閒,睡覺-看電視-吃飯-外公家-吃飯-看電視-睡覺
就是一直在環循,有一天還突然早起
想說和我哥比一下,嚇嚇他!
可是我想不出來我早起之後除了吃東西和看電視我還能做什麼
為了避免自己變胖,只好繼續睡吧!

哥的死黨-丫達仔的新生女兒-小布丁,我媽說很可愛!


好險我不用上課了,所以為了避開塞車潮,我星期三才上台北
沿路的好天氣,真想讓人下來拍拍照
可是這個代價實在是太高了!一張罰單要好幾千吧!

宜蘭的大地標!龜山島和海!水!


我有登過龜山島喔!水啦!


路上經過應該是石碇那附近
看到在山邊的有好多這種散戶
我就一直在想,他們的小孩要去哪裡讀書啊?就像電視演的嗎?要跋山涉水
還有,第四台的線有牽到這邊來嗎?他們知道什麼叫夜市嗎?
想想他們,就覺得自己又更幸福了一些!

蓋在山邊的小家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