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段考好像要到了 ( 沒錯!就是這星期五 )

班上一整個很歡愉的氣氛,老實說我還真的有點擔心

畢竟是每況愈下,再下去就不知道是什麼了?

晚上冠頭很好心的幫我買晚餐,而且居然沒有說我會變胖

感覺吃起來都要變瘦了,是因為真的太累,我不得不靠吃來補足元氣

( 不知道是誰很早就說要幫我買,結果一轉身無情的走掉,虧我還在後頭叫破喉嚨.... )

瑋銘說要讀理化,結果從頭到尾都沒有看他在看理化

馨慈因為忘了帶鑰匙,結果來我這邊給我收留

辦公室好像變成圖書館,如果大家每天都有這種讀書的氛圍,我想我們的進步真是指日可待(?)

六人小圖書館 ( 金金金在讀書嗎?)




距離暑假還有6天,可是這個暑假我覺得會很忙

先是要上暑期輔導課,辦公室要整修要整理東西,教室要搬到九年級也要搬家

最後房東也要我們搬家,好忙喔!

不過我現在最需要的是紙箱

如果大家家裡有不要的紙箱,不要太小就好,要能裝東西

請通通給我,please~~~~

我需要紙箱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