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問了幾個人

他們也不確定到底是不是作弊

我也不想在追究了,反正課任老師都沒有來說我暫且就相信吧

就當做大家是一時糊塗看錯吧!


歷史85頁明明內容就很少,把春秋五霸和戰國七雄背起來都超過十格了

再背10格有這麼難嗎?

一堆人考的一踏糊塗,沒有辦法自己抓重點嗎?更何況我都幫你們畫好了

罰寫也是罰寫的2266,我都不知道罰寫的用意只是處罰還是幫忙

我光是這樣打課文,都已經打的會寫考卷了

說不定段考時我的歷史會拿滿分



歷史是很長的一條線,要慢慢一點一點接起來

短暫的記憶是沒有辦法長久的


又是很生氣的離開教室,中午又是另一個漫長的會議

我下學期開的會,可以媲美前三年的總開會數了

最近,我練就了一身生悶氣的好功夫

反正,一生氣就是先離開現場,要先把情緒用適當的方式舒緩掉

要不然,只會讓無辜的人受傷

早上聽到隔壁班老師在罵人,忍不住在想我的方法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放學走在路上,覺得自己漫無目的遊走

我突然想不出來我要去哪裡?我要做什麼?想到後天要段考了,忍不住發起呆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