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惜不是我開的!

今天先起了一個大早,為了要參加李比利的畢業典禮,那可是師大的畢業典禮呀!
為什麼我會如此驚訝,因為我們畢業那年遇到sars,沒有畢業典禮,殘念
本來是要一起去本部的,但中午要和瑩玲出發前往高雄
所以只能到分部和比利『青菜』拍一下,但我可沒有隨便亂穿喔!
碩士服還真難穿,它會一直往後掉,從前面看只比學士服多了一件架紗
不過能穿上還真的是很厲害!
【照片不知道為什麼上傳完了,卻顯示不出來  】

回到家馬上背著沈重的行李,前往瑩玲家
不過小台的275公車,真的很難等,我只好放棄去坐大的
但是大台的也太會繞了吧!本來只需要半小時,它開了超過一個小時了吧!
吃飽飯等琨棋到來,馬上驅車前往高雄!

這一定要講一下,琨棋的池上便當也太久了吧!
我都逛完康是美還有繳完車費和買完飲料、連琨棋都上完廁所、瑩玲都看完地圖了
它的雞排飯也都還沒好,這個便當真是慢工出細活啊!
果然,它的炸雞排居然是當歸口味,真是太特別啦

路上的車沒有很多,開的很順,和瑩玲琨棋一起坐車只能用開心來形容
瑩玲是忙著開車、琨棋是忙著講電話聯絡事情,而我是忙著笑
第一個休息站是西螺休息站,是為了等庭維和雅文他們,剛好我們上完洗手間他們就到了
在這裡琨棋差點變成廁所之狼
因為西螺廁所獨特的設計,讓琨棋誤以為女生隔壁就是男生,但偏偏還是女生
琨棋還視若無睹不聽我勸告,硬是要進去,還被後面的丫伯笑了一下
而瑩玲則是買了一支很貴又很不好吃香腸
根據邱先生的講法是,愈吃愈難吃!好險我不吃肉

高速公路和高鐵相會,但沒有看到車       庭維和雅文終於來了
                               

從他們的表情就可以感受到香腸多吃了吧!


在路上看到的超級神奇運機車法!


將近快五個小時的車程,沿路最好笑的是炫璋一直不斷打電話來追踪我們在哪裡
但琨棋的回應方法都是『在xx磁磚這裡』『在xxx議員這裡』 ← 這些通通都廣告招牌
一到丫璋家映入眼簾的是兩大長排的蓬子,有感覺出這將是一場盛大的婚禮

   這個"糾糾"很讚!           超氣派的門             蓬子還有附電風扇,超帥!
   

知道我們到了之後,住後面那條路的彥棋也馬上趕來看我們
果然是鄉下地方,連彥棋這麼乖巧的小孩都沒有戴安全帽
丫璋說在這邊戴安全帽和遵守紅綠燈會被當做神經病還會被罵
說到彥棋,連黃媽媽都知道他交女朋友了!
還語中帶話說最近幫炫弟上課都一直改時間

      棋棋變搞笑了           是春天來了吧!          一群人站在門口猛聊天
   

因為車不夠,只好三貼!       這是錯誤示範            彥棋家超長的~~~
    

吃晚餐時間繞了超遠的,最後居然在彥棋家對面吃三媽臭臭鍋,這是大家始料未及的!
吃飽時,琨棋很慷慨的說『這頓我請』
大家都覺得不需要,這麼便宜自己出就好 
結果邱先生一直很堅持,但在看了錢包之後說了一句『但是我錢不夠』
還要和彥棋借,搞什麼鬼?最後這一餐變成是彥棋在請客!

   瑩玲在看什麼啊?        聽說台北已經沒有的鴨寶鍋
    ]

   吸油面紙創意大賽                敷眼膜嗎?         真正的高手是彥棋
   


丫璋家的機車的特色就是都沒有右邊的後照鏡
 

在和瑩玲爸媽吃完飯後,原以為就要準備就寢
沒想到真正的戰爭才要開始
因為中間可能有些訊息沒有傳達好
也有可能是南部北部的習俗不同
所以搞到最後,兩邊都有人不高興
我那時內心很害怕,會不會就不結了,千萬不要!
事實證明我想太多啦!

晚上他們在拜拜時,我實在是太無聊了,只能上網
不過卻有小小收穫!
最後這天折騰到晚上十二點才從丫璋先生家回飯店
再洗個澡就已經一點了
想到隔天要四點半起床,我的痘痘就忍不住要冒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