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日 愚人節

大家都要愚我,但沒想到會被我愚到

這是昨日最大的驚喜,我很壞!

晚上,自作孽!想說看個戀空在演什麼,沒想到一開始就停不下來了

醫生的要早點睡一直在我腦海裡盤旋,但是我就是愛不釋『眼』

把自己弄到哭的淅浬澕啦,然後很晚睡

真的是活該!

日劇真是了不起的東西

4月2日  今天不是愚人節

二班居然還在和我愚人節快樂,結果看到年輕女老師(筱婷)喊『老師好』喊的響徹雲霄

( ↑吃醋嗎?最近有一點點擔心她們班 )

星期三還是很忙碌,成績單還沒打,講義還在趕工中,考卷還在排隊

班上的事還是得排第一,我想說的是,看妳這樣,我開心不起來

如果我們的真心對待,還是遇到冷反應,那真的很受傷,也很無力

看戀空哭就算了,為什麼看『愛』這種芭樂鄉土連續劇也會哭

我懷疑,我的激腺也失調了

是內容這麼感人?還是心,受傷了、憂鬱了


---------------------------------------------------------------------------------------------

昨天在吃到丫母煮的香腸後,覺得味覺好像恢復了一些些

可是,嗅覺還是沒有回來

如果鼻子流出來的是黃金,那我一定超愛的我的鼻子

可惜,我的鼻子流出來的盡是鼻涕,流不完的鼻涕

嗅覺和味覺什麼時候會回來

如果你在路上遇到他們,請告訴她們我在找他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