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6的最後一次學校日,結束啦!
這幾天為了學校日,反正搞的自己頭腦不清楚
是誰發明學校日這種東西啊!

但是這最後一次的學校日,還挺特別的!
一是因為很早就結束了
二是因為我覺得好像去開學會

本次出席的有
大寶、小寶、力仁、仲翰、建嘉、小昇
當我和家長努力對談時,居然有人在外面走廊玩起來了
到最後,已經是坐在教室裡打牌啦  
那個巡堂或拍照的人一定覺得很奇怪!我自己也這麼覺得

其實會來的都是那幾個家長
其中有幾個更是熟客囉!忍不住都要發張VIP
大小寶的媽、羽茹媽、嘉容媽、仲翰媽、淑文媽、黃承媽和境囿媽(不過我們結束時她們都還沒回來)
新加入的會員有力仁媽和大里媽

也許大家都會很不想家長來,可是沒有家長是會來數落自己孩子的
因為你們是爸媽心頭的一塊肉,貶低你們他們自己也沒有好過到哪裡去
不過到是要高興有這麼關心自己的父母
每個人來自己不同的家庭,造就每個人的不同,當然每個媽媽也都不一樣

鄭仲的媽媽,是以鄭仲為榮,我感覺的出來,鄭仲是她的驕傲
也許鄭媽媽不太會用語言表達或用行動表示出來
但從她臉上的笑容,是滿足也是一種驕傲!

小寶的媽媽,我很喜歡,我期許自己以後也能像他媽媽那樣
也許不像其它人的媽媽一樣光鮮亮麗
但是,他懂小寶,也很照顧和關心小寶的想法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小寶太呆了,感受不到呢?還是小寶在四兩撥千金?
感覺小寶媽是走曖曖內涵光的系列
懂的很多,卻不輕易表現出來,但卻總在我遲疑的時候,給了我一隻手
小寶媽其實也是很擔心小寶的,不知道小寶知不知道
因為小寶是聰明的,但是卻有點懶惰的
( 大家都已經來學校了,小寶卻還在睡   )
我也很擔心,如果小寶沒有考上心目中的理想學校,我也會替他惋惜

大寶媽,算是我看過最特別的媽媽
我覺得也很讚,只是我知道依我的個性我可能辦不到
聰明又具有獨特的見解,果然是見過世面的人 
也要謝謝她,因為她常常分享很多和孩子相處的方式
讓我也學到不少!

羽茹媽,就是很比較大眾口味的媽媽
每次都有來,學校的事務能參與的她都幾乎全勤
和她聊著羽茹的事,也許是一種恨鐵不成鋼的心態吧!
聽的出來,媽媽對她的能力滿懷希望,可是看羽茹找不到方法時
她也是替她很著急,不是媽媽要失望,只是不知道要如何幫忙!

反正反正,706 806 906 的學校日
在這一天畫下句點
算是完美囉!

最後還去打了場籃球慶祝一下!

一早就來幫忙,還自動掃教室,太感動!


小昇和小寶丫姨!


咦!有外星人嗎?


來開同學會的5+1人組


學校日這天還有個爆點,謝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