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收到一份麥當勞的特餐
突然也有以前讀國中時,媽媽替我送便當的溫暖
讀國中時,國三生活中最期待也是現在回憶最深的
好像就真的是中午吃便當了!
在那種寒冷的天氣裡,吃到媽媽溫暖的便當,是最幸福的享受!
雖然便當不大,但裡面總有我最愛的食物
每次打開便當盒都是在期待一種驚喜!
有柳家香酥雞翅、獨家秘方肉餅、高山高麗菜
還有還有足足可以讓我吞下25顆還不夠的柳媽媽水餃 
現在想起來,忍不住口水都流了下來
媽媽真的很厲害!雖然同時帶我和哥哥的便當
但是菜色都不是完全相同,因為她永遠不會把我們討厭的東西放進去!
雖然今天不是母親節,但,柳媽媽,您真內行!
(ps.柳氏便當好不好吃?我只知道一堆同學都想訂我家的便當!  )

言歸正傳,晚上在吃薯條時,雖然冷掉但還是有說不出的好味道
正當我盡情享受時,卻翻到地上了,忍不住要想偷偷撿起來吃
因為那是一份心意!可是辦公室鼠輩橫行,還是忍痛扔了!

每天生活中總是發生很多很多的事,每件事都好想好想把它記錄下來
以後再來細細回味時,又是另一番風味!
可惜,我的腦袋記憶體似乎不夠。小寶,如果要去擴充腦袋記憶體時,順便幫我買一份吧!

我覺得我的雷達還挺敏銳的
嬌滴滴的生活,我雖然沒有常常和她聊天,但我總能抓到重點
明天去找她我就會知道答案了!也許我是正確的!
但是現在至少我有感覺到她是幸福的
我想她應該是已經找到那個令她『砰然心動,對!就是他!』的人
不知不覺,我也覺得好幸福!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但我一直都還記得
那個分手的夜裡她寫給我的那封信
我流的淚一定沒有她多,可是我也一樣感到難過和痛苦!
有時我甚至會夢到她流著淚不斷的和我說對不起對不起 
沒關係!這種東西不用對不起我!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看到她幸福我真的很高興!

最近臉上的痘痘一直不消,而且還一直長出來
怎麼會這樣?我還想出門見人啊!
水,有喝!大便排毒,也有!擦藥,這是一定要的啊!
那....誰能告訴我為什麼??

今天還有件快樂的事,我收到一隻跳跳虎
超可愛的,但是,我忘了把它帶回來!笨!

蘭友會改版的海報,美工能力是很強,但是好像少了點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