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折一折、棉被收一收、地再掃一掃
我要準備回家去過年假了
雖然是這是很長的寒假
可能我們要上好幾天的的輔導課
所以我一點都不覺得長
但有人說如果不長的話,現在已經要開學了!

其實也沒有回去很多天
因為為了避開車潮,我還是會提早上來
這是住在外地的辛苦吧!
不知道大家在台北會不會真的像電視上說的很冷清

昨天情人節,我告訴我哥說我要去找電子新貴
但我是到光華商場
自從它改了之後,昨天第一次去
可是覺得它好像沒有以前那麼豐富
當然我也沒有買到我的MP3
( PS.那個和我借充電池的同學,是該要準備還我了吧! )

在光華裡面陏便一個都和電子有關
而且只要是單身的男性都可以叫新貴吧
所以我去找『電子新貴』也不是沒有道理啦!

原來那個E-BUY的男主角就是陶禹哲
我覺得它在拍那個廣告時比較帥
它的mv感覺有點遜掉了
花漾裡的角色也還好,感覺不是他的調調
不過我到是挺愛梅田這個角色
唐治平演過那麼多角色,本人最喜歡這個
可是他好像入戲太深了,連訪問時都有戲中角色的味道
不過長髮這個造型挺不錯的!

最近星期日晚上有陶子的『愛上陶花源』
我喜歡每個廣告的介紹
我喜歡那個配樂、我喜歡陶子的聲音、更喜歡她對主角的引語
很棒!雖然我對伍佰沒興趣,可是她介紹的很讚
我喜歡這個女生!  很有深度!

不知道哪裡可以找到那個背景音樂
真的很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