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展現年輕人的活力再加上應該要慶祝寒假開始還有輸人不輸陣的精神
我們一群人浩浩蕩蕩的要去陽明山爬山 ( 其實也才四個人)
但是選錯時間,怎麼會在正中午

雖然前一天老趙一再提醒不要吃早餐
可是我和王香香實在是太餓了
忍不住偷買了一個蔥抓餅,卻被她唸了一天
原因是沒有買她的!

氣象報告有說天氣會變差,可是今兒個太陽公公可大的很!
而且因為暖冬的關係,沿路上的櫻花已經都偷偷開了
第一站先是去吃野菜,原本我很不讚賞
想說就是吃野菜,是能多好吃?
但是真的很好吃,那個土雞我雖然不能吃
可是用看的和吃他的醬油就很好吃了
在大家品嚐土雞時,我只能含淚喝地瓜湯 ( 其實也是不錯的!)

真是專業煮雞法!沒有瀝青,別擔心!
最邊邊就是我喝的地瓜湯!


超卡哇依的小弟,好想偷捏他的臉,超可愛!


為了等等的健行,小潘還多吃了好幾口,以備等等不時之需
可是,太陽真的太大了!我們只好用四輪代步
下次建議大家可以往中正山的方向去,真的很漂亮

超漂亮櫻花再加上湛藍的天空,水啊!看現場更讚


我和王香香的合照,有人比花嬌嗎?


四下無人還要演個千手觀音!幼稚!


超漂亮的噴水池!(我很像要去種田的!)


路邊的祈福卡,這個人不知道在鬼畫符什麼?


後來實在是不知道要去哪裡,我們只好提早去屋頂上喝咖啡
那個佈置的很讚,可是因為在屋頂上有點熱 
(其實就是文化後山)
好險有沙發可以躺,我們就在哪裡睡了有一個多小時吧!

環境佈置還挺不錯的!右邊那個白帳是廁所


用筷子在吃薯條,中西混合嗎?


好舒服的沙發喔!  在這裡發現了我的第二副業!嘿嘿


樓上的包廂 (請注意,它夏天有冷氣,冬天有暖氣,還有電話,難怪包廂費那麼貴  )


整個view很棒!( 只是我好像拍不起來!)


『屋頂上』的裡面好大,由上到下,下面還有躺椅可以躺!


第一次在台北看到這麼漂亮的夕陽!


實在是坐太久,坐到早晚班都要交接了,我們只好不好意思的離開
後來又轉戰士林夜市,老趙一看到投籃機就衝去投
10元就可以投三次還挺便宜的,不過隔壁那台的小妹也太認真了吧!


士林夜市有一家涼麵傳說很好吃,而且人也超多的
我我去吃了之後覺得還好
不過老闆的兒子倒是挺帥的!這個才是賣點吧!
可惜沒有和他搭訕到,人實在是多到爆!

明明喉嚨咳到不行,可是還忍不住和大家一起玩
真好玩!這才是人生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