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昨天才是小金門的生日
只是我還在我家休息中
只好等她回來再和她說聲生日快樂!

回去家裡睡了好幾天外加做家事
真是悠閒,除了接了一通不想接的電話
要不然整體而言,這個假期是很讚的!

今天被鄰居稱讚說我的下巴很好看 
是因為雙下巴很好看嗎?
還是她抓不到重點可以稱讚了!
不勉強,真的!

回來做了一件蠢事,忘了帶機車鑰匙回來
我瞬間像少了一雙腳一樣
我只能天天待在家裡,能去的地方只有徒步可以到的地方
真是慘!本來明天要去學校也甭了!

最近天天電視上新聞都是在播改名字的事
我實在是不懂,為什麼突然要這樣改
會不會太倉促了!
尤其王香香說像了中國鋼鐵這個例子
我們中國鋼鐵在世界上還算小有名氣
而且中國大陸一直很想要用這個名字
如果我們一正名,那麼對我們的利潤會有影響

我覺得正不正名,都沒關係
只是應該要想清楚吧!
如果這個帶來的影響這麼大的話
是不是應該要仔細考量
畢竟現在這個社會上要討一口飯吃並不容易
不應該讓M型社會愈來愈嚴重!

不管在上位者如何做,請多想想在下者的處境
我也是臺灣人,我也很愛臺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