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第二日,下班時有種全身虛脫感,心想要週末了吧!結果才星期二

但我怎麼覺得上好多好多的課,我想應該是因為昨天12345678再加上今天的12346(剩下的空堂也在改聯絡本)

讓我覺得已經開學大概兩個月了吧!忍不住要學雅蘭唱一下,雅蘭雅蘭虛累累~~~

0214

在本日焦頭爛額中,瀏海很不受控的亂擺,又熊熊找不到東西夾

只好急中生智用了迴紋針,用了之後還沾沾自喜覺得自己怎麼如此冰雪又聰明

結果,回家要拔時拔不下來,和頭髮糾纏了好大一下,讓我覺得自己好腦殘

不過班上細心的女孩們居然有發現,還面無表情冷冷的拿髮夾給我

讓為師的心生歡喜,幹麼這麼冷淡,我知道妳內心很澎湃滴

可是怎麼會注意到我的天庭蓋來,我平日的穿搭呢???

 

今日放學時,沈小嘉和廖小禕在教室打發時間時

一個不注意,沈同學的橡皮筋從我的眼角飛過觸碰到我的髮梢

我居然沒有大發雷霆,我想應該是他有立刻發自內心的和我道歉

順便和他說一下,泥砍砍是不是會打到人叭啦叭啦之類的(老師真的好愛講道理)

看到他一直表示歉意突然覺得好口愛喔!

他要離開前還表示關心,老娘心腸很壞的說,如果我明天沒有來一定是因為太痛

殊不知道老師我明天請公假啊~~~(竊笑),但是友人表示他真的會記得嗎?這是逢場作戲別認真了(泣~~~)

 

可能因為第一週不用上第八節,放學總有一些人留下來嘻嘻哈哈的

心想,這也是最後一個學期了,他們還願意留在這間教室玩

代表他們對這個班是有感情的吧?(只有我以為~~~)

只是可以不要留在那裡玩手機嗎?偶爾也和我互動一下咩~~~(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