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接到小潘的來電
覺得好像很久很久沒有和她聊天
可惜的是,晚上要陪我哥去吃尾牙
沒有辦法去踐踏夜市

不過卻聽到一件很不舒服的事 
這就是職場文化(18禁)
有沒有那一兩個小時,我沒有太在意
因為我是沒有上去,我承認,但我也沒有在偷懶
誰叫那幾天要上寒輔
可是我不喜歡那種做事的態度
從中扣那幾個小時,是什麼樣的心態去執行這件事

是為了讓某些大老了解你用心良苦
還是要製造身份階級待遇的差別
我只要去校外參加一些課,我相信我還是可以補的回來

的確眼見是為憑,那眼不見的就真的是沒有做嗎?
其它老師也不是在打混,只是你沒有看見

說真的!這種做事態度,我很不喜歡!
人情留一線,日後好相看  (台語發音)
這是我媽媽教我的!送你!


晚上如期和哥哥出席尾牙
哥哥說要彌補我們沒有尾牙的遺憾
我覺得應該要把小潘、金門黃大家都找去
因為他們全公司大概60幾人
卻開了12桌吧!
擺明就是要1+1吧!甚至還有一桌是空的
真是太可惜了!浪費

因為第一次去,大家都很好奇我是誰
我居然回答『青梅竹馬
不過我有說錯嗎?你說說看我是不是青梅竹馬啊
從小到大也有20幾個年頭,同床共眠好久呢!
還真的有人誤以為我是真的青梅竹馬
真是笑死我老人家了

果然科技公司就是不一樣,吃的地方就是氣派
晶宴--我想我這輩子除非擺婚宴辦在那裡,要不然是不可能
抽獎還是人人有獎,可是六獎也太多了吧!45人!
我哥哥就是那第44人!超賽!但,不無小補
不過整個流程拉太長了,吃完之後還等了差不多90分鐘才結束
明明之前的卡拉ok可以省略的
結果,我這個局外人,坐到快睡著
也是在這裡加重我的病情!開始狂咳
好險輔導課只剩明天

希望明天可以平安講完四節課!

原來科技新貴並沒有想像中那麼新那麼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