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個就是充實、美好、趣味
反正就是好玩到不行,除了我的沙聲要扣一點點分之外
我還是喜歡和大家在一起

0207 寒輔最後一天+返校日
很多人都以為拿完東西就可以走了
的確是,不過那是對沒有上寒輔的人
我知道大家都很辛苦,可是這是必經路途,加油
而且想著今天上完就可以不用那麼早離開棉被
應該有比較開心一些吧!

不過這個返校日也不知道是在做什麼
很多人進來都不到一分鐘就走了
甚至有人連教室門都不用踏入就可以走了
只是領個成績單和註冊需知(可是也沒有發註冊四聯單)
難得高捷沒有遲到,結果其實一下下就結束了
也還撂下一句話才走『虧我這麼早起』
丫芝和鈺華也是屬於有點莫名其妙
這麼早起居然不用30秒,我也不知道啊!

下午去幫小七慶生,讓我的聲音再低八度(早上上完課就已經先低八度了!)
完全是因為甜蜜蜜大集合
                                                             (木柵國中、實踐國中、台中一中、中山國中)

香評和比利超級犧牲的!很可惜沒有拍下來
你能想像兩個人穿黃色輕便雨衣,戴口罩和安全帽
一衝進來大喊『搶劫』然後開始狂噴水
結果我被噴最溼,壽星不是我吧!

不過我們還真是笑倒在椅子上
連後來邱琨來也是大喊搶劫加狂噴水,可惜他太緊張了
忘了戴安全帽
想想,我們還真是沒有創意呀
因為去年小七生日,我們也是戴安全帽衝進去
可是感覺不太一樣

唱完之後又跑去師大打羽毛球
我的球拍已經塵封一學期沒打了
果然打球是愉快的,打完整個人都清爽了起來
不過最無聊的是,我們被趕出來之後
在外面大踢毽子羽毛球,完全不害臊
可是真的很好玩!

我喜歡和這一群人一起玩
這種時間很難得要好好珍惜
因為比利七月就要回台南了
黃炫和瑩玲結婚後不知道可不可以這樣玩
香評也是難得上來玩
這種無憂無慮的感覺真好
不用在意自己的身份,講話都是沒有心機隨便亂聊
我喜歡這一群朋友,因為我們曾共渡過大學中每一個難關
營隊、系學會、重修、北數盃、教甄
都是永遠珍貴的回憶

我喜歡『當我們同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