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跨年那天中國強出遊
黃丫璋同學突然說要來個求婚記
把我們用到七葷八素的
不過才短短不到一個月
非常有辦事頭腦的張美女
從緍紗、喜餅、喜宴、訂結婚什麼的都已經要決定的差不多了!

今天模擬考監考完後,火速飛奔到板橋去
板橋的蔥抓餅真便宜才15元  加個蛋也才20元
再加個玉米25,比台北便宜多了!( 離題!)
不!此行最重要的任務是挑選婚妙
有鑑於前幾次都挑到很晚很晚
這次先填飽肚子再說,不過張美女卻出乎意料的快

但是瑩玲找我們中國強去有點失策
尤其是黃炫和邱琨,根本是去玩的吧
完全不認真的兩個人
不過在黃炫試西裝時得到了報應

看瑩玲在試婚紗時,有很大的感觸
就是


以後如果要結婚請在半年前先告知
因為我要先減肥,我實在不想穿那種加大版的婚紗
甚至要冒著被懷疑先上車後補票的嫌疑

我希望可以瘦一點和漂亮一點入鏡

瑩玲這樣瘦瘦的,穿起來才會好看
而且胸部大小不是問題,那可以做假
不過,這一切都是想太多
我哥說等有人要我時再說吧!

看黃炫穿西裝,只有一句心話
其實猴子也是可以像人的咩!
JUST KIDDING...是很帥!


下午的模擬考,監考國文時有一題是
下列選項何者和月亮無關
蟾蜍、玉兔、丫姆斯壯、金烏
敝人使用刪去法,一定是先刪玉兔和丫姆斯壯吧
金烏在以前看的故事書裡好像有講到后羿射日
有10還是12隻金烏,所以答案就是蟾蜍,bingo!
雖然我還是不太確定為什麼是蟾蜍
有人說是皮膚和月球表面很像?也有人說某個角度蟾蜍像月說?
不過我要說的是
為什麼?為什麼?有人選丫姆斯壯
Mr.丫姆斯壯一定很難過
虧他曾經說過『我的一小步是人類的一大步!』
我只能說孩子們,有空要多看書!

除此之外,我還更想說的是
有很多人跑來問我可不可以不要考
我不懂,我一概否決掉
 ( 陳先生居然還想去吃尾牙!除非你帶我去! )
不管今天這個考試有沒有市排,考的人數有多少
要在意的是今天這個考試我們自己有沒有做好準備
如果只是小考試,那麼我們就不看重他,那麼我們一定不會成功
自己本身題目會不會寫,不會受應考人數的多少而影響
我們要超越的是自己,不是別人啊!
每一個考試我們都要看重,只要多花一些時間下去
就會做的更好,可是我們有這麼做了嗎?
聽到一堆人說不想考,我很難過,是替你們難過
為什麼這麼不尊重考試,那麼說想要考上多好的學校
那都是騙人的!
雖然最後是全班的人都留下來考了
不過有些人還看起來就沒有在準備,有些人寫完都不檢查就趴下去睡
如果不看重這一次次的小考和模擬考
那麼我們只能在原地踏步

時間只會無情的流逝,u跟上腳步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