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
一大早就去撞到BMW,有沒有搞錯
可是我發誓我真的騎很慢
也許我平常很快,但是只要一載人我一定都不騎快

明明平常都有在看新聞
我也知道要叫警察,整個腦袋都在運轉著要警察
可是我真的是『臭俗辣』
我居然整個人傻掉,和上次去通化一樣
真的是很沒用

很對不起金門黃,連她都被牽連進去
正中間那裡真的是倒車雷達嗎?
我也不知道,只是很少遇到
但是如果8000多過去一切都會雲淡風輕,那我願意
因為這件事讓我煩到快爆炸
覺得很無助!我一直在想這是不是報應
因為前幾天做了一件很糟糕的事
這就是現世報
活該!

晚上和YULON去吃飯,原來我對師大本部這麼不熟
因為有人連老闆的胖瘦都觀察的出來
我甘拜下風!
雖然是吃了很便宜的魯味,不過謝謝他還開導了我一下
後來覺得今天是去健行吧!

不過朋友果然是老的好
雖然沿途沒有很熱絡的高談闊論
可是我覺得能和朋友這樣一直慢慢的走、步調很緩和
這種感覺很舒服!
覺得心情有平靜到!

無助 ------------ 是最近心情的感受!
突然理解YULON昨天晚上說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