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請叫我柳貴婦,因為下午吃王品和逛花博,是不是很有貴婦的fu啊!

本來只是邀約要吃飯,想不到黃董不虧是黃董,居然說要吃王品

雖然半價還是很貴,但,總比花1300去吃來得划算,也當做是早上粉認真上課的犒賞

也許這輩子唯一一次來吃王品吧!當然要好好的品嚐一下,在這裡要先謝謝黃董!

去的時候,還想說幹麼要先訂位,中午哪有什麼人會來吃王品,商業午餐還差不多

but......人超多的!居然還有很小的小朋友,他真的吃的出牛小排和牛排的差別嗎

也許他還覺得麥當勞的牛肉漢堡好吃多了

還是它只是來花大錢吃炸薯條,慶生跑到這裡來,媽媽可能昨天中了樂透喔!

王品的附加價值應該在於它的服務和精緻吧!也許還有養生??

它的slogan很讚!『 只款待心中最重要的人!』感覺自己都變珍貴了!

連送的禮物都很美賣!

接下來是照片連鎖彈,因為我也記不太清楚囉!

第一次用鵝肝醬沾麵包,好好吃喔~~~ 難怪它那麼貴

法式杏鮑菇是水煮的吧!?

這裡小姐的服務很好,連酥皮濃湯送上來,都還會幫忙把酥皮拿起來

我的海鮮濃湯很像是海鮮蒸蛋

一開始吃時,覺得台塑牛排比較好吃,因為它有醃漬過比較入味

但據高人指出,那就像是牛肉麵裡的牛肉,好像也是吼

花那麼多錢卻來吃平常就吃的到的牛肉麵,的確是有點桑心

反觀我的牛小排,就是吃的出牛肉的味道和咬勁,真是瞎貓碰到死耗子了我

不過這裡要一提的是,一般人說小心盤子很燙,大家就是覺得不要摸到反正就是稍熱

牛小排送上來,小姐也說小心燙喔!我內心os想說就是稍熱呀是有多燙呢!

結果小姐來幫我切時,那個肉一碰到盤子『 滋~~~』的聲音,它根本就是個鐵板咩!

好險我沒有把手放下去,要不然就香煎豬肉了我!

甜點我就沒有很愛,因為大家覺得好吃的巧克力我不愛

我點的法式烤布蕾也還好,不過裝的器具很特別,感覺吃完裡面是不是該來顆珍珠什麼的!

吃到最後,我連紅茶都喝不下去了,想不到它還很sweet的幫我打包(都花那麼多錢了 )


這一餐吃下來,也要兩個小時了吧!也是吃的很飽

不過,我覺得可能我對王品的期待太高

結果吃下來反而覺得還好,果然期待愈高失望愈高嗎?

好險,我只花了半價,所以也沒有太失望啦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