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就在今天
906模擬考前K書中心外加抱佛腳中心成立
在今天18:20第二辦公室成立
也在今天21:00第二辦公室結束  

為了明天的模擬考數學
原本只是羽毛、境囿和鄭仲要留下來
結果風聲走漏
翁大便說要來、黃承也要來、政弟也要來 (這些人不是都要補習 )
然後在放學時又聽到
小寶也要來、嘉容也要來、維倢也要來,猴子也說要來
最後不知道有誰要來,有誰可不可以來
我們就出去吃飯了

在木柵吃飯是一件很辛苦的事
我和羽毛、黃、鄭,出去尋覓午餐
三個人在這裡住了的時間比我的年紀還要長
居然完全不知道要吃什麼
我最討厭吃飯時間,永遠都想不到要吃什麼(好像都找不到什麼好吃的)
最後,因為今天太冷了,決定去吃麻油麵線
沿路我居然認出黃的媽媽
黃同學自已反而沒看到

說巧不巧,今天好像是立冬
要補一下,店裡真是人山人海
剛好店裡在播『環珠格格』
羽毛和黃都看到目不轉睛,這部片不是很老了嗎!
更令我訝異的是,黃居然還看的一直笑
最後為了湊齊我的小熊維尼磁鐵
大家很義氣去7-11買了飲料
結果,有一個人居然只買15元的飲料 
害我得多買一條七七乳加巧克力  

一回去到辦公室,嚇死人了
從我進來木中到現在也沒看過這麼多人在第二辦公室
點完名之後,參加的人有
大便、政弟、猴子、黃承、小寶、鄭仲
境囿、芝穎、嘉容、羽毛、鄒肥、維兜兜、兔子
加我總共14個
幾乎把二辦都塞滿了  
第一次感覺到可以用『盛況空前』來形容二辦

中間休息, 大家不免還是要玩一下,XXX停
苦主就是小寶和大便
還頗好笑的
大家居然還拍照留念 


小寶為了小豬的安全著想,特地準備的!


最後,希望今天留下來的這些施主
明天可以有個好成績表現
丫隬陀佛

PS.今天做錯了一件事,就是我不知道中午有人去比跳遠
      然後把選手趕進去睡覺而不給吃飯
      I  am so sorry~~~~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