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身為七年級班長的我 是個接受尺度很寬的人

對於一些所謂草莓族、新新人類 (反正就是形容現在年輕人的代詞) 的想法或行為舉止

我的容慰度應該很寬 很能有同理心 不過漸漸地 我發現

做人還是應該要謙恭有禮貌 not anything 都只要我喜歡就是有什麼不可以

做事要負責任 講出來的話要能入耳

很多做人做事的道理 不會因為時代的變遷而有很大的轉變

它是歷久而彌新的 而且我覺得這些才是王道

現在或許當下妳或你會覺得超帥 但是過個5年10年聽到別人怎麼形容妳時 那就後悔莫及了

現在讓我最受不了的 大家都喜歡把一些不好聽的字句掛在嘴邊

像:死、肥、賤、騷、靠、幹、碼的、三八、王八蛋...諸如此類 非常非常多

有些時候 或許那麼當下你或妳發出其中一個字句 別人會以不小心或開玩笑的心態笑過就算了

但 當你或妳把這些字句常常掛在嘴邊上 別人會把這些字和這個人畫上等號 幫you貼標籤

想想 如果今天林志玲動不動就講"靠" "碼的" 你或妳還會覺得她稱的上是第一名模嗎???

難道從小到大 學到的只有這些嗎 我總覺得會講這些話的人 這個人本身就有問題

我非常不喜歡這些字句 所以 請不要再讓我聽到這些話 please~~

為你或妳自己本身好 也為別人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