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21:25 土耳其航空直飛伊斯坦堡阿圖塔客機場

預計抵達時間 0717 05:20 (台灣時間0717 10:20)

 

從很多年前土耳其就一直是我心裡的口袋名單,但因為政局太混亂(誰說的)

柳家對於去這邊的國家無法解禁

是說我內心還想去埃及、南非和摩洛哥,看來又是個漫長的等待

幾年前,終於x拉x bye bye 了,心想是可以出發了吧!

但,家裡擔心說因為他bye bye 了,他的支持者會趁機出來亂,更是不適合

所以哇夢啊夢啊擔啊擔.....今年終於可以出發了,熱氣球、棉堡、博斯普魯斯(這有什麼好稀罕)哇來啊~~~

 

一開始摯友靜還邀約我去自助,但長達40幾天的自助,有思(媽)鄉(寶)情結的我,實在是無法

而且如果知道我是去自助,我想我應該又是只能含淚和土耳其 say goodbye~~~say goodbye 呀~~~

好險,老趙用很有效率的方法,讓我們立刻成行,土耳其跟團行,出發!

不過對於行程的確認,我真的很沒有主意,因為我想去的都是大點

就像來羅東一定要有文化工場或是台灣一定要去101一樣

最後此團勝出的原因有二,1是全程車上有免費wifi,不是應該要去放空嗎?但不能讓家鄉的親人擔心啊!

保持聯絡很重要,特別是爆炸案發生時

2是因為熱氣球是內含的,另一個是外加的,不過羊毛出來在羊身上,但至少內包的就不用考慮要不要去,就是去就對了

我忘了是誰說不要去坐熱氣球,太危險了,但我就是為了這個而去的啊!!

鳳凰土耳其蕃紅花洞穴雙飛風采十一日,就是你了

(是說在出發前柳哥還一直和我確定說我真的要去土耳其嗎?那裡有什麼暴動之類的,一直講一直講

還有人說坐熱氣球很危險之類的,危險到老趙她媽還偷偷打電話去旅行社要幫她取消

危言聳聽到我一度想說是不是先寫個遺書,但最後還是因為我太懶惰作罷)

出發前還接到旅行社的電話,問我有沒有什麼問題,我居然門危不危險?我想承辦員應該覺得我很蠢吧!

 

從台灣直飛土耳其將近要12個小時,為了能夠一去就立刻出發去玩,夜間航班就是首選

和別人不同,我還蠻喜歡這種不是透早的時間

因為我家到機場沒有想像中的方便,只能靠客運,其實客運很方便,但它沒有那麼早營業啊

為了迎接第一次的夜間航班和跨夜行程,我的隨身行李有夠多的

害我都想去買個登機廂了,要不然大包小包的很不方便

要帶睡覺枕、眼鏡盒和隱眼,看起來不多,但那個頸枕超佔空間的,但它很實用

非常蠢蛋的我,一直到出發前還不知道自己是什麼旅行社還以為是新進

因為在櫃台隔壁有兩團新進,要不是有老趙,我大概會傻傻和新進走吧

大概是到了蕃紅花城,已經出發快20個小時後才知道自己是鳳凰,是無腦人無誤

 

鳳凰很貼心的還送了我們萬用插座,唉喲喂~~這個很得我心,這樣以後就世界任我行了!

071601

導覽機,好酷喔!心想敝班每個學生應該都要配一台,才能時時聽到老娘的呼喚,但臭耳人有用嗎?

過夜航班的過夜包,柳姥姥還真的是第一次見到,襪子(為什麼要換襪子,而且又是那麼長)

拖鞋(我可以理解)、護脣膏或面霜(睡覺還要保養?)、耳塞(大家不是都在睡?)、眼罩(不是眼睛閉起來就好)

牙刷膏組(哇奔郎對於刷牙的定義是那種深層睡眠完才需要刷牙,我果然不是愛乾淨的人)整包帶回家

我覺得過夜最需要的就是口罩,如果沒刷牙也沒有人知道,重點是睡到流口水嘴巴開開也是一派優雅啊

而且要在密閉空間裡待那麼久,口罩才是該放在過夜包裡的吧!

071602

這次的位子,終於是靠窗我非常開心,但從出發到抵達,天幾乎都是黑的,我也太不好運了吧!

土航聽說是有名的航空公司,吃的部份我個人覺得還好,和未來的十幾天比起來,好像真的很不錯呀

071603  

晚上2330才在發晚餐,因為位子關係,到我的時候沒有雞肉蛋炒飯了,只剩下焗麵還有我不喜歡的巧克力慕斯

算了,有得吃就好,今天剛好是齋戒月結束,要為期三天的慶祝

一上機就先發了土式軟糖給大家開心一下,老趙說吃海鮮要配白酒,但我真的喝不出來滋味啊~~

不過土航的餐具蠻精緻的,除了用一個硬殼包裝起來之外,還有讓我誤以為是蕃茄醬的溼紙巾還有看不出來的鹽

 

酒足飯飽後,因為太興奮睡不著,想說開個電影來看一下

哇~~~超多好看的電影,但都是原文沒有中文啊

好不容易找到一部講中文的,但它的劇情實在是太爛了,讓我記不起來它叫什麼名字

最後,就在昏沉中睡去,渡過我的第一天

 

ps.一出關後,就發現自己的側背包快斷了,只好把它夾在腋下像個大媽似的

最後我只好不得已的買了個kipling的猴子包做預備,我真的是身不由己啊~~~~

 

ps.光是第一天坐飛機就可以這麼落落長了,我大概要寫一年才可以把遊記寫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