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這暑假的最後一天上工,用香雞排來畫下句點吧

20140819_165303  

因為整個暑假為了減肥都不吃這些東西,甚至晚餐不吃

所以今天吃到雞排都要哭了,不過少了跑步這個運動,體重沒有什麼驟降至少持平就好

今天的燉飯、雞排還有明天的聚餐,不知道會不會走鐘,看來明天的有氧要和它拼了

這個暑假講了很久,終於在這幾週和老爸去上工

和老爸去上工後才可以深刻的了解老爸工作有多辛苦

在夏天下午太陽這麼大的時候,要在外面搬貨那個辛苦不是說說就可以理解了

現在小朋友的暑假作業應該是要去和爸爸工作一週或是和媽媽工作一週,在不造成爸媽的困擾下啦

可是會不會現在的爸媽都是坐冷氣房,但就算坐冷氣房應該也是有它辛苦的一面吧!

如果是董事長層級的應該就沒有fu了吧!?

去買雞排時,還遇到遠從湖北來的兩個女孩兒,她們還和老闆娘拍照以表有來過仔仔的最愛

接著又要去羅東國中還有仔仔的舊家!!!!!太驚人了吧!想不到還有他舊家這個行程

我在地的都不知道,想不到仔仔在對岸的影響力居然這麼驚人,我還以為他落寞了呢!

看來應該要去估狗一下,宜蘭仔仔之旅到底要去哪裡?

 

今天還做了一件驚人之舉,終於煮了傳說中的燉飯

只是我從十點煮到十一點快五十才煮好,重點還是有柳媽小幫手協助

還加了長腿趙贊助的蕃茄罐,可是煮起來的顏色我覺得不夠亮紅

不知道是哪裡出了問題?而且如果不是煮紅醬加牛奶就可以變成老師的白醬口味嗎?相當好奇

從備料到煮都很困難,先是買材料就跑了好幾個地方

洋蔥(12)、奶油(40)、乳酪絲(69)應該是起司粉吧、蛤蜊18顆(23)、全脂牛奶(?)

用蛤蜊和蝦仁的高湯我就手忙腳亂了,切洋葸也是亂七八糟如果會流眼汗也是因為切太久的關係

真的開煮了,可能是器材的關係但應該是柳媽的關係,今天的米粒煮起來比上次透心

但是料好像太少,希望下次煮給柳哥吃時,可以更豐盛一點

0819  

我實在不懂為什麼要把蛤蜊的肉挑出來,然後空殼在旁邊,超奇怪的!

如果有九層塔就更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