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不再是8/30開學了,每次都被外人說9/1開學

歹勢喔!根據教育部規定暑假只能放60天,所以8月30就要開學了

多放兩天是會這樣,為何要如此斤斤計較(到底是誰在計較?)

開學第一天懷著忐忑的心情,不知是因為要開學還是要坐公車,今天真的很早起

對於單獨面對學生超過30分鐘,我就忍不住要焦慮

我實在是不會講大道理的人,講話不就是快狠淮嗎?

好險早上還有開學典禮、發書、抄課表幹部訓練,可以不用互相看太久

七年級的小朋友,都是女生比較高,而且很多人都還有可愛的嬰兒肥

0901.jpg  

我也有嬰兒肥但是一點都不可愛,反而很可怕~~~

好險星期一下午的課不多,其實上了那麼多年的課,有沒有備課差別不大(好沒有志氣或是超不認真)

所以很平淡的上完課結束了,而且終於教到5班了,因為教了這麼多年都沒有和5班結緣

今年終於完成了,還是金門黃的班級,希望不要讓金門黃失望啊~~

不過太久沒有上課,剛開始上課還真有點生疏

 

七年級的每一天都像打戰一樣,今天算是很快過去了

然後我發現一件事,就是我又帶到一個午休不愛睡覺的班級

我好想帶到那種午休鐘一敲就會自動入眠的班級

 

算了,平平安安順順利利畢業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