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居然可以看開玩水瓶一事,還鼓勵說不要只有玩要動頭腦(是我現在看太開還是以前太機車?)

DSC02362.JPG

本日揪感心的事,是開學一週了,班上的孩子在中午吃飯時突然問了我「老師你不用吃飯嗎?」

感謝吳小淙和許小薆,在中午時默默地注意我一下,老師覺得好感人啊~~~~

老師怎麼有可能不吃午餐,看看老娘的身材就知道,怎麼有可能錯過吃飯呢?(雙手一攤)

放學時吳小淙再度賴著不走,應該是老娘的個人魅力不減不是因為回家不能玩手機厚?

丫純說他不就是瑞進翻版,是啊!是「七年級瑞進」的翻版不是八九年級喔,可能我個人比較胖所以我也偏愛同體型吧!愛鳥及屋的概念嗎?

但吳小淙是個很愛碎碎唸超級愛,但又愛動來動去然後又一直狂冒汗,反正就是瞎忙的概念

算了!反正他雖然碎唸歸碎唸,但該做的事還是會邊唸邊完成,1700一到喝完黑松沙士閃人

1225.JPG

 

今天是97返校日(因為今天是9月7日的關係嗎?),每個人風塵僕僕的趕回來,互相吐槽依然好笑

朱小瑋還是一個樣,髮型我不愛;張小豪依然是天府之國,回來手上還是好大一袋餅乾,沒有心機的你真好

張小進倒數第二名,完全出乎大家意料之外,感覺出來他和大家(其實我也有一點但我覺得我演得很好)有點隔閡,但個人做業個人擔啊~~明明就是去找女朋友說什麼回家吃飯,哼!!!

許小誠還上完第八節才回來,但是我的紅色丫不雷拉呢?廖小禕的師附生活下次要好好聊一聊, 不要顧著打電動,好嗎?

盧小文的鞋子和襪子依舊不搭軏你最八卦最喜歡聽你爆別人的料了、羅小民加入了熱舞社,下次我要去國父紀念館探班,不要瘦太快

高小宸還是最愛速食,這次好險有記得把便當盒帶走、張小瑩的景美木中裙傻傻分不清楚但感覺妳過得很快樂,很棒!

陳小妤其實妳的裙裝很好看,請常穿,才能留住男朋友啊(可以說出來嗎?)、最令人羨慕的陳小芳居然還沒有開學,大家都想去讀五專了吧!

可憐的黃小妤還要去補習、手刀衝刺回來的小綠綠,我終於看到傳說中的小綠綠了,蒐集到一枚好開心、蔡小雅恭禧妳拿到獎學金,請繼續fighting

居然來了14//28,大家行動力好高喔!

未來的日子,大家請各自加油,我沒有辦法每次都打這麼多,但我是很開心大家回來練肖話,歡迎常回來

但千萬不要在9/22那週喔,因為學校日啊~~再給我十年,學校日我依舊緊張和害怕啊,除非我當專任(嘻!)

千萬不要在9/22那週喔,因為學校日 、千萬不要在9/22那週喔,因為學校日啊、千萬不要在9/22那週喔,因為學校日啊

122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