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年一度的英語歌唱比賽,其實已經不知道是第幾屆了

但在今年,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每次英語歌比賽我都會發火了

也許不是孩子的問題,是我的問題

因為很挫敗和沮喪,孩子一點的小動作,就容易讓我上火(所以不是地球暖化,是老師的火太大...)

1215.jpg 

英語和歌唱,是敝人最最最弱的兩項(拆開比就算了,還一起比,真是弱到比蚍蜉還不如)

雖然愛哼哼唱唱,但我都始終走出自己的風格,連講英語都是

我想這就是現世報!這是在報應自己以前不認真好好學習英語和音樂嗎?

可是,小孬孬的我,還是都有繳交功課啊~~~~

每次看到別班導師總是可以指引大家在那裡下歌或是拍子的問題

我永遠只能唱完後,問問大家,還好嗎?

練習時最常會發生的狀況就是「唱得不錯喔!」「老師從第二段就搶拍了...」

後來我有嘗試很認真去聽有沒有走音或搶拍,但我真的無法分辨

練到最後,我真的超...級....挫....敗

我想,英語歌可能在我任教生涯裡,應該是無法突破的一環吧!

畢竟,我也一把年紀了(都被稱是高齡產婦...@@),要改變英音痴會不會比登天還難

只能,靜觀其變了

但,我要和906、903、903還有現在的807say sorry...

老師真的心有餘而能力不足啊~~~~

我會好好教數學的!(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