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一次站在台前練習英語歌唱

原本我以為段考完還要一個月才比賽,不過時間真的很快

雖然很想找音樂老師求救,但我還真不敢

我想可能是班會就把我弄得不太高興,結果一唱歌我一整個火都上來了

可是,我覺得每次要罵出口時,那個腦子裡就有個人在掙扎

需要為了這樣破口大罵嗎?明明就少了7個人,有可能才這麼不大聲

哎~~~~ 我真的是想太多了

什麼事都要盡力去做,那麼結果是什麼不是那麼那麼的重要

不要什麼都不努力,而最後去抱怨連篇,這樣就讓人很生氣

《 心裡os.真希望我是國文老師,這樣我就可以用正確的字彙來表達出來這種感受》



今天留下來唱的那組,唱的很好

尹香她其實會唱,只是似乎對自己的信心不太多

不過,看她們這麼認真,很棒!




早上一早來,內心其實很不定,我不知道我有沒有辦法正眼直視那根壓垮我的那根稻草

一看到這個人,就會讓人想起不愉快的回憶

不過,最後我還忍不住與之聊聊生活近況

我想,這就是笨!放不下











和不幸福的人相比,我實在是幸福多了

因為我身旁有默默關心我的人

像郁晴,她的聯絡簿除了和我分享生活外也會關心我的生活

對於她的願望,我會努力幫妳實現

放學時接到丹尼爾的加油紙條,很感動!

也許不是引經據典的名作,但那顆真誠的心讓人很感動

謝謝,郁晴還有丹尼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