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段考週很黑皮,學校的人在五點半都瞬間消失,因為都去聚餐囉!!

1008

 

但是我沒有去,因為我不太喜歡這種場合還有今天我粗素啊!!

聽蘇轉述,現場的大家都要自我介紹,明明我都已經要上台領x年的獎了

那些認識我的人還想聽我自介嗎?那所謂很新的人,我們在學校可能連一次交談都沒有進行

為什麼要自我介紹,tell me why???所以我很帥氣的不去了,我只是看起來是嗨咖但內心是很害羞滴

 

今天我真的有點生氣了,重點都是康樂佑

我真的覺得我只要在教室似乎時時刻刻都在「叮嚀」和「提醒」他

但他似乎還不太能理解我的點,我也不知道我的點在哪裡

反正一直對他耳提面命,他還是一直有事被同學投訴

我其實最近一直告訴自己忽略他不要理他,沒有那麼嚴重,可是人如果可以變好為什麼要變差呢?

所以,我還是放不下

要他別打班級牌,他卻一直要打,再打就要罰做值日生一個月,他狂打,是要說他很愛愛班服務嗎? 

要他別跳坐在櫃子上,他曾經受過傷這樣很危險,他卻像跳針一樣跳上又跳下

走過同學旁邊要摸一下同學、拿一下同學的東西、講話激一下同學、打一下同學

然後就有一堆同學來投訴,我已經快要分不清到底是好玩還是欺負同學了

他也會來抱怨被同學打,結果問到最後原因都不是這樣

像他今天一直對著窗外大喊「xxx用手摸我的Lx(不好意思打出全名)」

結果是他拿xxx的手去摸他的Lx

要不然就是在走廊邊跑邊講「是發(spring)還是發(青)」(我實在無法打出完整的名稱)

搞的別班都覺得我們班很低級,但他無感

我真的很不喜歡這麼低級的氣質

 

中午才是讓我大爆發,他為了要把桶餐的塑膠包膜拿出來,沒有看清楚

用力一抽,整個桶餐都倒了,他居然還沒有反應的傻笑

要他把它抓起來,他還嫌燙

重點是旁邊還有一些人在說風涼話嘲笑他,我真的覺得超生氣的

飯大家都要吃,不想辦法就算了,還在那邊開玩笑,超級討厭這樣自私的人

當下雖然很生氣,但我有努力壓住自己的怒火,畢竟要學會忍耐我要走溫柔路線啊~~~~

班上還有些可愛的孩子,小祥、小妤、小雅、小豪或是去幫忙小諺洗包包的小芳小馨

大家都有努力在幫我滅火,讓我下午想到時忍不住要感動一下

我情緒起伏好大啊~~~~

看來不找小佑的媽媽說一下是不行了,要不然萬一他真的受傷就麻煩了

我有努力擋他,但我無法24小時一直盯著他看啊~~~~

 

放學和小恩聊了好久,他實在是個很好聊的boy(除了他喜歡學女生叫或是容易想歪外)

只要考前五名三次就可以養狗狗,好有趣的獎賞啊

從他家的眷養史,我感覺他都可以去開寵物店

人生處處有溫情

儘管今天被小佑和小如的事搞的很煩,但還是有好多可愛的孩子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