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第八名呀!明年繼續努力

11075.jpg  

一定要先說一下小禕,最後的大合照時,他不見了

我還下豪語說不露臉的要記曠課,好險他迷途知返回來了,可惜我們已經拍完囉


 

提早的大隊接力讓我手足無措,不過因為我太信任體育老師了

也沒有很認真在鼓吹大家要認真練習這件事

而且,我更是相信小朋友會自動自發想要練習(但從以前到現在都沒有,我怎麼都沒有學乖),不過他們才七年級啊

所以,一直到贏一班半圈最後卻輸了3/4圈時,我才意識到「待痣大條囉」

不過一反常態,我們班的女生像是箭一樣的射出去

每一場比賽連和田徑隊比時,都是領先人家

反觀男生,就因為比較嬌小可愛,所以明明看起來很努力跑,可是人家的一小步卻是我們的兩大步

不練一下好像對不起大家了

而愚人的我一直覺得男生其實實力不會差太多,特別是如果女生很會跑應該就會贏

(根據前幾屆的觀察,都是男生會跑,女生比較走氣質路線,所以總是覺得女生會跑應該就贏啦!)

沒有想到,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我們班男生不離別班,太可怕

特別是林小寧一腳把我甩到旁邊,像火箭一樣噴出去時,我就知道不妙了

不過,這群小孩有一個優點,就是愈挫愈勇,還不斷想和別班挑戰

我想,他們應該是想說至少跑贏某一班而找回自信心吧!?但是消極的我總想萬一沒有贏怎麼辦??

反正就在好幾場又好幾場的練習下,還想一天比三場,頭殼壞了

在最後一場,想說終於離一班近一點了,而且傳說中的4班也沒有very fast

結果,最後一棒還是贏在終點線前,他們的最後一棒真的腳很長

我們的小恩發瘋似的狂飆還是不敵,他們到底有多認真,我眼淚都要噴出來就可以知道了

一直到比賽到天,我還私心妄想著應該也有個前四名吧!

比賽當天,一早每個人就在哀嚎好緊張或是腳痛,哼...昨天還要給我連跑兩場...好險老娘老謀深算(轉鬍子)

不知道是天氣太冷還是太緊張,大家超認真在熱身的

11071.jpg

準備.....愈來愈緊張,張小豪一直出現有趣的畫面,算是緊張中的小詼諧

11072.jpg

「碰!」開跑,小華今天反而跑的不好,每一班都火力全班,和練習都不一樣啊(在地上大哭了)

  11073.jpg  

接棒的部份,我覺得大家算是都接的很順

感覺大家又跑出最佳的成績表現

只是敞班還在成長中,身高上還是有點影響

看來只能再加強體能的部份了

最後,我們還是跑不贏其它班跑了分組第五(也就是倒數第一)

但老師哇奔郎一直呈現一種自己家的小孩比較漂亮比較帥的心理

還樂觀的以為應該有個第五名吧!但只能用好傻好天真來形容,我們是第八名

好吧!明年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大家明年再加油吧

 

以往總是覺得只要女生會跑,男生就輸太多

結果事實證明,男生還是不能輸太多啊

不過往好處想,我相信明年他們長高後,哈哈,就不可同日而喻了

拜託大家平常的放學四圈認真跑

才不會到時明年變第九名!

 

大家跑完後,感覺只有嚷嚷一下,然後就很樂觀,這樣也好啊

畢竟我不太會安慰人啊~~~

1107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