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打羽球,是比利還在台北讀書的時候

就是96的時候,現在比利都是個媽了

先是翻箱倒櫃找比利送我的球拍

原先還以為我哥給我弄不見,差點就要和他起屁臉了

千鈞一髮之際,還好我老母找到囉

今天是本學期的第一次打羽球,非常興奮

第八節就有點耐不住性子,很想要趕快飛過去

原本應該六點要抵達的,但是我五點四十五時居然還在五樓

唉~~~ 大家要準時啊!

等到我們確實準備好踏上球場,都已經超過六點半了

哇~~~~~ 果然是新學校

校門‧好大、游泳池‧好大、操場‧好大、室內球場‧好大、走廊‧好大

反正什麼都很大,有不著邊際的感覺


太久沒有打今天第一次打,大家都有預期心裡,回去手會抖到不行

雖然這麼想,但還是很努力的揮拍

不過一個小時後就陣亡 ( 我們可是很認真的揮拍一個小時 )

在極度缺水和毛巾下 ( 果然是太久沒打了 ),我們在七點半就收操了





不過之後我們做了一件,讓大家很不可置信的事

去吃涮涮鍋 !

打球不是為了要瘦身嗎?怎麼還去吃鐵定肥的涮涮鍋??

我們的解釋是....

打球重點在於讓身體有運動到,不是要減肥喔!

期待下次的打球....我不會再去大吃大喝了




滿桌的食物......現在看起來很挺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