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在看完今天的比賽後,我要稍微更改一下我的預測

No1.梓官No2.明仁No3.信義No4.光榮

今天中午很好運的,讓我搭上順風車前進南山

我想就屬我們的啦啦隊最壯觀,不過中午的頂樓好熱好熱

不知是連續打了四天上手,還是有強大啦啦隊

這一場對上金華打的很棒,明天請繼續加油!

五班來支持友豪兄,大家很挺他!不過五班在車上真的很有活力!


這是籃球比賽!


但今天真正重點是,梓官對信義!

在看了這麼多場還有昨天明仁對信義後,我一直以為梓官會海電信義

不過今天信義我覺得打的比昨天好多了,如果昨天有今天這樣的衝勁那麼說不定會去打冠亞

換句話說,就是梓官今天雖然贏了,可是我覺得打的沒有之前好

而且分數拉不開,連三分王子今天也一直有失準投 ( 我明明有把分數背起來,吃完雞腳凍完全忘記了! )

雖然少了三分王子,但三分王子的兄弟也貢獻良多

再加上我今天發現的新偶像8號和12號,一直突破重圍,真的超~級~強

忍不住想要大聲叫好!但是我身處信義加油團,真尷尬 ( 可是我明明坐在梓官後面呀!)

看到梓官打的這麼棒,卻沒有人幫他們加油

想到我們去年下去南部一定也是這麼尷尬,而且有喜悅也不知道要和誰分享

明天,有沒有人要和我一起組團去幫梓官加油呢?

好的球員需要人的鼓舞,黃承不要再說我xxxxxxxxxxxxxxxxxxx,我看的是球技

不斷突破的8號,常常神來一球!


我很努力的要把12號拍清楚,但我實在不敢太招搖!動作真是紮實


坐在梓官後面超刺激的,因為看教練罵人很心驚膽跳

感覺被他瞪到會想要回去抱頭痛哭一下




雖然要這樣騎車騎很久,可是我覺得看籃球比賽讓生活變的很充實



親眼目睹陳志忠,其實只要去泰山找丫璋就可以遇見了,但是真的要看到還是忍不住拍了一下

本人看起來很高大!                                             他女朋友很瘦,超瘦!
 

晚上回家還看到楊雄 ( 大家一定不知道是誰!)

今天和明星真有緣!



人說知恩圖報,我覺得就算不報

也不要恩將仇報,這樣真令人心寒!


其實只是很單純的事,希望大家不要想太多

我們只是要加油!沒有大家想的那麼多福利,甚至是沒有

我們可是喊破喉嚨的賣力嘶吼!張友豪,我可是有去努力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