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今天的晴天娃娃、謝謝大家今天的蒞臨

感覺好久沒有這麼開懷大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感覺好久沒有打這麼晚了,我想是因為下雨的關係吧!

謝謝政弟幫我帶了杯無糖綠,這杯綠茶還有很濃的香水味,喝起來很多味道在裡面

謝謝老鄒和大便很早就來報到

謝謝建嘉去把猴子揪出來

謝謝猴子的老闆放他出來

謝謝丫廷一直發球打我

謝謝小寶一起來打排球

謝謝黃承背著好朋友來打球

謝謝鄭仲陪學弟妹從頭打到尾

坐在場邊看大家打球,真是笑死我啦!

連罵一句髒話被扣分大家都笑翻天了

看著大家因為罵髒話而互相追打,為是互相捉弄的畫面

覺得,時光好像還停留在從前,那麼青澀那麼單純

看著大便和丫廷,覺得他們變瘦了,看著看著有點難過的感覺,原來我們好久不見了

坐在場邊,覺得很開心也很難過,開心的是我們共聚一堂、難過的是等等大家就要各自回家

儘管如此,還是要謝謝大家今天的大駕光臨

我......很開心



《現在 ing 》

看著學長們發球很強,不僅僅因為他們是高中生

而是,他們也經歷過這麼一段的歲月

他們用時間去換取這樣的默契和經驗

今天回去手一定很痛吧!明天,努力加油囉!

冠頭你今天也讓我笑翻了

荷軒應該是被學長嚇傻了吧!

小美真是不同凡響喔

昱鑫接球愈來愈棒了

慈瑩真是女中豪傑

桂枝的發球我已經輸她了

法容的左手發球也是很了不起

不過.....我想最令人驚訝的是....學長的那一顆會轉彎的球

陳冠頭...要是我..我也不敢接

總而言之.....今天...打球打得很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