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話三年一輪,今年輪到要來上暑輔囉!

雖然有點哀怨,但甘願做歡喜受呀!

畢竟我只要三年一次就好了,謝謝天公伯

雖然今天是第二天,不過我感覺小朋友們好像被原子彈轟到一樣

感覺每個人都提不起勁來,儘管如此,我還是像機關槍達達達的繼續掃射

我好壞,但沒有辦法,我有進度壓力呀!

很奇怪的是,明明只上半天,卻比平常更累更容易餓

可見我是多麼認真的在開槍

這麼認真上課,就要好好犒賞自己一下

(這個念頭不可取呀~~~導致後面一整個飲食觀大亂,由奢入儉難啊~~~)

想了好久的丸龜製麵,我來了!



風塵僕僕的趕來,也已經快兩點了

它還在排隊,可見生意是不是很好

上次吃到這種烏龍麵,是和周小七在東京旅行時吃到的

向來愛吃日本麵食的我,怎麼可以錯過

丸龜製麵好像是從日本來的,連製麵的師傅都Come from Japan

一旁還有個日本型男在監控,個人覺得日本人穿著還是和台灣不太一樣呀

向來不吃竹輪的我,由其是吃火鍋一定不夾,除非是涮涮鍋已經附在裡面不吃浪費外(是不是好媳婦來著!)

但上次去日本吃了之後,一吃就上癮,cindy是大推炸雞

重點還是麵本身,滑溜有勁,這才是烏龍麵啊~~~~

沒有去過日本的人,有空也要來吃一下,來感受一下日本風

不過要提醒一下,日本的口味偏重喔!千萬不要說『那a架鹹~~~』

最後,我們和cindy都覺得,應該放冰水才是最好的!(←還是這才是老板的用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