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birthday to 級導 -- Mei su


期末真是個瘋狂聚餐的時間

從這個星期一開始天天都有行程,蘇蘇生日趴應該算是個ending了吧!

在經歷這週的大吃大喝後,我突然覺得凡事都有其存在的意義

就像是肉肉盃,如果沒有當初的肉肉盃,依現在這種聚餐方法,我都要破70了吧! 
 


今天為了蘇蘇的生日,地點一改再改,這一切都要感謝她的室沛珊的配合

和我們裡應外合,才能達到這個驚喜

先是小靜和佩珊去捷運站堵她,聽說她有點sad,總覺得我們應該要從四面八方湧入

但其實這個時候,我們正在家裡做最後的衝刺呀~~也是超級緊張的

大家躲在廚房裡的驚喜,她應該有嚇到

不過她要進去看我房間時,我才被嚇到吧!

生日驚喜除了這樣,還有尋寶遊戲,也太可憐了吧!

為了找自己的生日禮物,還要動腦和解題,是說愈辛苦得到的會愈珍惜的涵意嗎? 
 
 


藏寶的過程中,只能說我家真的好大(還是好亂?)  

反正最後在大吃必勝客和大喝清玉下,結束了這一張忙亂的慶生趴

 當我最後看這張大合照時,我怎麼覺得蘇也太像x末病人了吧!

確定這是生日禮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