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還是走到這一天 要奔向各自的世界  沒人能取代記憶中的你 和那段青春歲月
一路我們曾攜手並肩 用汗和淚寫下永遠  拿歡笑榮耀換一句誓言 夜夜在夢裡相約
放心去飛 勇敢地去追 追一切我們未完成的夢  放心去飛 勇敢地揮別 說好了 這一次不掉眼淚

是的,終於還是到了期末這一天

空氣中瀰漫著快樂和分離的氛圍

快樂的原因是學期結束了,終於要放暑假囉!

分離是杏紅老師要退休了、小靜要回去桃園了、思穎要去高中了

雖然難過,但是這就是早知道的事,其實要落淚也是早就準備好了

我是個很愛哭的人,也許和這個人不熟,但看到別人哭我也會忍不住抽搐幾下

( 我覺得最近眼淚有點流不出來,就是眼眶溼溼的,我想我可能不再感性了吧! )


所以當她們哭成淚人兒時,我只有一點眼眶溼溼的

因為心想以後還是會見面,就當成是大學同學畢業了要和分東西

有機會、有緣份還是會見到的啊!所以難過程度好像還好

不過,這一天我還是超想哭的

因為『肉肉盃』成績揭曉了

如果以個人來說,敝人的確是拿下了第一名,不枉我當初下的誑語

但是,很歹勢,我是以『團體組』報名的,所以要取平均

那是不是坐著也可以瘦的生教拿下寶座呢?

歹勢again,他是個人第二名,但仍以團體組參賽

所以第一名被別人抱走了!

果然,半路還是會殺出個程咬金,就像是中華棒球隊以為會輸給日本,結果卻輸給大x一樣的錯愕

在這裡我要和杏紅老師、小靜和思穎道歉,聽到妳們的臨別感言我都沒有這麼想哭

在公佈的這一刻,我真的是超難過的到想哭

而且壓垮我的最後一根稻草時,居然要我們上去量體重

他們難道不用顧慮受害者的心情嗎?已經沒有拿到獎金(連外圍的200元都拿不到)夠桑心了

為什麼還要在我們傷口上灑鹽!?如果今天我第一名,我上去量的心甘情願啊~~~~~

更何況哇奔郎還是未嫁的姑娘兒呢?

好險!我有一直在減重,量起來比四月時還輕呢!!

呵呵~~~人生是不是處處都充滿了危機!好險我早有準備

( 應該是我太擔心萬一我第一名被叫上去量體重而準備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