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當我今天打完 Trap  的網誌,正在困擾如何有mv跑出來

善解人意的無名完完全全解決了我的疑惑,而且還給了我big surprise



網址列旁有個小撥放鍵,一按下去,居然有小視窗

然後按下全螢幕時,它居然是呈現一種薄幕狀,後面的視窗還是可以照動(但只限這個視窗)

太讓我amazing了,而且它居然會一直一直不斷重撥,更是令我嘖嘖稱奇

一個下午,一回辦公室,就有trap在放送,好桑心啊~~~

我想,我是被trap給trapped了!

科技的進步,我真的跟不上,我都變歐巴桑了

不過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