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看見自己擁有的,別為自己設限


今天雖然是4/1,但還是要上課

早上的週會請來秀霞老師,來和大家經驗分享

小時候為了治癒小兒麻痺,她忍受了很多大家想不到的痛

那個痛,光是她用說的,我們在一旁聽的人就覺得可怕

更何況是她本人

從手術失敗,到能夠面對自己還能找到自己人生的出路

這件事,才是最讓人佩服的

我想,現在的她能夠在台前用開心且激昂的聲音和大家分享

這個背後她所承受的痛苦和流過的眼淚肯定比那天下雨還多

演講過程中,看到有些小孩不用心甚至是在嘰笑她的聲音

這真的是很沒有同理心的表現

是不是現在的小孩都是這樣呢?難道要等到自己失去時,才來埋怨別人虧待自己嗎?

不過,也是有些很棒的孩子,很融入在聽



瘦身比賽終於來到4月,要進入尾聲了

不過,接下來的連假才是關鍵

到底是會前功盡棄還是勇往直前,我想只能靠自己了

60.2,快要少3公斤了

距離5開頭愈來愈近了

溫丫母說如果我瘦到52,要給我摳摳獎勵

雖然我很想要摳摳,但是,甘烏call伶???

ps.抑制食慾的下場就是購物慾大增,我好想shopping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