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39屆的畢業典禮

老實說校園內並沒有離別的感覺

只有變安靜的fu

感覺九年級好像是偷偷畢業的樣子

因為84去畢典表演,其實認真算起來我只上了兩節課

第一節和84在畢典現場吹冷氣,冷氣一點都不冷啊





可是一放學後,我卻異常的累

載老趙去看醫生時,我好幾度在診所裡睡著

一直在猜想會這麼累的原因是什麼?

早上在外面看打掃?學校畢典兩頭跑?中午沒有睡?

打掃時間依舊在外面監督?還是社團成果展時很努力在刷廁所?

已經累到我晚上躺在辦公室外走廊都可以睡著

嗚~~~社團成果展完全沒有看到

虧我還很期待金金金和威均的演出,想不到半路殺出個程咬金

先是被衛生組長叫去再被主任叫去x....唉~~~

在廁所裡整耗了一節課多,這才是最耗精神的吧!


掃地的問題,永遠是個問題,應該要學著不要為小事生氣

反正...生氣的功效能有多久?一天、兩天?

應該沒有人會像我這樣小心眼生氣這麼久

哼~~~~~~~~~~~~~~




同儕的力量真可怕,原以為單純、善良的人

還是會被其它人影響

而去欺負弱勢的人或者是去做自己明明知道這樣是不好的事

但是...同儕的力量不也是應該有努力向上的嗎?







國老在她們班提到一件事,讓我覺得很妙

『 唉喲,唉喲,愛喲!....』

大家都似乎要fall in love ,唯獨我們沒有

是不是我們的戀愛運都被用光了

不過,不禁讓我想到....敝班



如果你/妳對於愛情蠢蠢欲動,請你/妳維持現狀就好,最好是止步

因為...我再怎麼堅強的意志

是敵不過你/妳的再度摧毀

如果你/妳決定向愛情投靠

那我也不要做傻子.......

傷害人一次就夠了....我不要再被傷害第二次......

實在是不希望好不容易修復的信心,又被打擊

那這一擊,會把我狠狠擊碎.......萬劫不復.......




現在請保持距離就好!





謝謝冠儒,因為他有發現我臉很臭

謝謝金金金和吉尼而思,因為他們很好心的幫我買晚餐還沒有和我說會變胖

謝謝吉尼而思,雖然有時是刀子嘴,但還是很善解人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